Tapestry @ Jalan Kamunting | Vol. 2

第一次是和大嫂一起來這裡朝聖。這次是帶了in law一家來。
由於是假日所以人潮很多,可是還算蠻快的,等了不到15分鐘就輪到我們了。

各自點了這些。忘了拍飲料… (^▽^;)
還是這個最好吃的!!! (´∀`)♡

我喜歡這個蛋糕,好好吃。有濟州島的感覺。為什麼我那麼說?? 因為這個蛋糕的味道就像我們在濟州島買得橘子巧克力一樣樣。科科~~ (〃艸〃)

家人都覺得說這裡的餐點分量很小,不夠吃的說,而且價錢有點貴。(;´∀`)
個人還是覺得weekdays來比較好,人潮少,清靜多。這裡的環境比較適合靜靜地邊用餐邊聊天。

Tapestry
Address: 28, Jalan Kamunting, Chow Kit, 50300 Kuala Lumpur.
Open Hours: Mon-Fri 8am-4pm / Sat-Sun 8am-5.30pm
Tel: 03-7622 8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