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短游 @ Malacca

剛看回上一次去馬六甲的遊記,不看也不知道原來自己已經5年沒去過馬六甲,而且碰巧的是5年前的那天也是和家人一起去馬六甲,也是二姐的birthday short trip。(∩╹□╹∩)

這次我們在馬六甲的住宿是在📍Atlantis Residence,是跟我們認識幾十年的老朋友Siang哥訂得Airbnb… 現在他在哪執行Airbnb的業務。有興趣的話,可以找他哦!!! (按這裡) 我們住的是3房3廁的單位,好大一間,而且屋子里的設計和設備都不錯喲~ (o^-‘)b 36樓看下去的view。整個泳池view一覽無遺。這樣看下去真的覺得蠻恐怖的!!! 好高哦~ 這兩天Siang哥都會盡地主之誼,帶著我們到處去吃喝玩樂。謝謝他哦~ (*・∀-)☆
我們大概3點多才到達馬六甲,在公寓休息一會兒,傍晚Siang哥就帶我們去吃好料。

📍李瑞明古早味
Taman Melaka Raya, 75000 Malacca.

建議6點之前就到,因為過了6點後就會大排長龍。
全部食物都是以瓦煲呈現的,菜單里的圖讓人一目了然,非常方便點菜。
東西真的都不錯吃,難怪那麼多人前來光顧。Btw,謝謝二姐請吃。(๑>ᴗ<๑)

接著去了📍馬六甲海峽清真寺走走看看拍照。(覺得黃昏時分來這裡會比較好,可能可以看到日落。)  在這裡只是逗留一下就走了。一離開就突然下起大雨來了。到了📍The Shore後,雨就停了。本來打算坐船,可是9點的票已經賣完了,最後一趟是10點。不等了,就前往📍Jonker Street Night Market。沒想到會在那麼擁擠的人群里遇到很久不見的James和他太太Elaine。(*´▽`*)  逛到大概11點就回去公寓休息咯~

一早起床出發到📍丹絨吉靈海南村咖啡店 吃早餐去。(關於馬六甲海南村許願樹的報導) 接著到📍Pantai Puteri走走。孩子們開心地玩沙和海水,我們就走走、聊天、拍照的。👫❤ 5年前錯過沒去到Nami Island… 現在來個翻版的彌補一下當時的遺憾。(♡´艸`)天氣那麼熱,最適合的就是吃冰啦!!! 下一站📍Klebang Original Coconut Shake
每次都看人家在吃和po… 這次終於輪到我們吃啦!!! Satisfied ԅ(♡﹃♡ԅ)回公寓游泳和休息!!! 然後再出去吃午餐。

📍Nancy’s Kitchen
13, Jalan KL 3/1b, Taman Kota Laksamana, 75200 Melaka.

馬六甲的最後一個行程📍又見馬六甲Encore Melaka 新的打卡地點。這建築物真的很美,好適合裝逼拍照的說!! (〃艸〃) 大概傍晚6點就回KL咯~ 就是醬紫結束了我們兩天一夜的馬六甲短游。

連續兩個充實的weekend,滿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