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鄉板面-客家面粉粿专卖店 Restoran Yuan Xiang Pan Mee @ Pandan Indah

透過FB的VA’s Diary 娃的吃喝玩樂日誌分享文得知Pandan Indah開了一間新的客家面粉粿专卖店。棒棒噠!!! 身為客家人的我哪裡會不愛吃面粉粿咧~~ ⊱(*⁍ ڡ ⁍*)⊰
(超想念媽咪煮的面粉粿,可是她說很多功,所以就很久都沒有煮過了!!(๑´╹‸╹`๑))
於是星期日早上就和老公到哪裡去光顧啦~

到了門口看到很多人在排隊等位子,真的有嚇到下。由於真的太想吃了,所以多人排隊又怎樣?? 我們還是照樣排隊等位子… 不管啦!!! 勢要吃到面粉粿!!! (๑•̀ㅂ•́)و✧
大概等了10分鐘后就到我們了… 還蠻快的。

菜單很簡單,一目了然。我們點了二人份的招牌上湯面粉粿(內含有滿滿的筋片、魚鰾和貴妃鮑),另外也點了豬肉丸湯和炸魚餅。這家店的面粉粿真的是真材實料,燙頭清甜又好喝的。(๑′ڡ‵๑)۶४४yϋᵐᵐӵ♡॰⋆̥ 豬肉丸很彈牙、炸魚餅好好吃,喜歡!!! 最遺憾是我竟然忘了加江魚仔啊!!!!!! 真的是失策!!! ꒰๑˃͈꒳˂͈๑꒱ノ*゙̥ 沒關係,下round和家人一起來再吃過~~

*炸魚餅那麼小片應該不需要用那麼大的碟子裝吧~ 科科~~ (´艸`〃)

最後連同湯都sapu完,美人照鏡!!! 贊啊!!!!!

總結來說好吃又便宜最重要是沒有GST和Service Charge才好啊!!!


源鄉板面-客家面粉粿专卖店 Restoran Yuan Xiang Pan Mee

Address: No.30G, Jalan 1/23C, Pandan Indah, 55100 Kuala Lumpur.
(跟Pandan Indah KFC同一排, MidPoint附近)

Open Hours: Mon-Sun 8.45am-4.30pm
Facebook

2 thoughts on “源鄉板面-客家面粉粿专卖店 Restoran Yuan Xiang Pan Mee @ Pandan Indah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