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のConvo… ^^

期待已久,終于到了Dear convo的這一天…
Dear的爸爸臨時有要緊的工作要辦,so就由我代替uncle與aunty一起參加Dear的convo。
還以為我們遲到的說,誰知道原來是1.30pm才開始 = =||| 趕到我啊~
幸好最后還是給我買到了兩大”扎”花花給Dear,希望他喜歡啦~ ^^

等了半個小時醬,convo典禮正式開始。 畢業生等人陸續進hall… 一看就看到我Dear了… 帥哦~
Dear他也好厲害,我們坐的位子那么高和遠他都看到我們,還跟我揮揮手… alo~
Dear他好皮咯~ 每當攝影鏡頭瞄向他的時候,他都做一些奇奇怪怪的有趣表情和動作!!
嗯,這才像我的Dear… 頑皮!! KT稱他為GL也的確有點適合他的!! XD 逃~~~~

這個convo真的好久好久一下哦~ 時間都好像過得很慢似的… 很悶吶!!
看到很多人都睡著了的說,而且我還看到有人睡到好沒有儀態哦!! 真的有醬好睡咩?! @@

yea~ convo典禮終于完畢!! 跟Dear的朋友仔們拍照留念去~ ^^
很衰的是外面竟然下起傾盆大雨,不能到外面去拍照了!! 畢業生們,你們前天沒拜神啊??! ><
沒有辦法咯!! 我們全部只好逗留在hall里拍照…
拍下拍下,那些臭工作人員竟然把整間hall的燈關掉去… 雞蛋糕他們啊!! >皿<
ORZ… 要開flash來拍照…!!!!!!!
幸好外面的雨很快就停了,可是我們要趕著走了, 因為Dear的哥哥book了studio拍照。
所以在那里拍得照片拍到不多!! 好可惜哦~~~ ><

醬就過完了Dear的convo。

最后,祝Dear畢業快樂,錦繡前程~
(好土的祝福語,我知道!! 可是管用就好了~ Dear hor??! )
yea… 有人可以養我一輩子了!! 哇咔咔咔咔~

mentos。



一段時間沒有吃過mentos了~ 連它推出了幾種新的口味我也不知道。
那天在guardian cashier柜臺哪里看到,就爽爽地買了這兩種口味的…

現在的我沒什么喜歡吃那么甜的糖果了,可是只要看到特別的,我都會忍不住把它買下。
雖然推出了很多種口味,tapi hor我還是獨愛它原味mint的…

這兩支mentos,外甥Douglas看到肯定會很開心… (:

3.6周六。

星期六那天放工后,Dear就特地載我去谷中城去配眼鏡…
老早就看中的眼鏡框,我終于下定決心把它給敗了~ 幾張大牛醬就從我荷包飛出去… 出血。

還是一樣啦~ 都是黑色眼鏡框,沒什么特別的!! 戴起來埋斯斯文文,像個呆呆的老師樣咯!! XD

在等眼鏡弄好的同時,先去吃我們的午餐… 青菜去了the spaghetti farm哪里吃!!
Dear說我們是在浪費錢咯!! 因為我們兩個都會煮意大利面,有必要花錢在外面這里吃嗎??
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醬說的!! 有時候也要嘗試下別人的嘛~ 而且從中也許可以偸師到咧~~

而且這餐算便宜的咯。

[#M_ Continue… | Finished… |這里逛逛,哪里逛逛… 竟然被我們遇見好久不見的cari網友… (:
時間到,回去拿我的眼鏡就去吃我們的晚餐~ 原本說去Taman Midah找好料吃… 可是……
最后還是回去我們原來的找吃蒲點— Kuchai Lama。 說起來也蠻久沒有去那里了~
哪里越來越旺,越來越塞車,越來越難找parking!!! ><
都不懂要繞幾次,要等幾久才等到parking… 而且hor~ 哪里也越開越多店了!!!!! 厲害下。
在那里兜了蠻久下終于給我們”book”到一個parking,然后也決定到新開的Shabu Garden吃…

沒呷特別的,跟附近那間的100度大同小異。服務也算不錯啦~ 他們家menu也ok…
我較喜歡他們家的店面顏色… 我愛的蘋果青顏色… (:


那個面不好吃的… 吃到我們兩個有種想吐的感覺 = =|||| 做咩唔系伊面??!!! ><

醬又一天… 最近都覺得時間過得特別,特別的快啊~~~~
我討厭下個星期啦!! 真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 ><
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