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 V-snaP | i-City

本來上兩個星期要跟家人去那里走走的,可惜在出門前下起傾盆大雨來,所以沒有去到。
知道V-snaP同學仔們有去哪里拍照,所以就跟Dear join他們一起去,大姐也join的說~ (:

對不起Ken啊!! 要他在出發前久等我們了~~ 真的不好意思… sorry sorry ya!!

去那裡真的很遠下咯~ 感覺比去雲頂更加遠的說!! 而且途中還有點塞車!! >”<
從我們家出發到哪裡大概要花一個小時半左右醬… 如果沒有塞車應該不用那麼長時間吧~
到了那裡后,就碰見James他們了… 這次V-snaP人丁單薄哦~!! 只有我們幾個而已~

我以為i-City很大很大,有那種逛不完的感覺,可是卻不是我想象中那樣… 就醬如此而已。
當時的人潮真的很多,所以拍拍下照片鏡頭裡不是出現人頭就是手腳等等的東東…
搞到我頓時覺得很無”隱”去了,所以拍得照片也不多,so好的照片更加少了啦~~
rz

好,又是放我這只菜鳥的攝影作品啦~~
對了,這次我是用我的小黑Sony T20 DC來拍的哦~ 小黑出動!!!!!!!!!!!!!!!! ↖(^ω^)↗ 獻丑啦!!

 

喜歡這張。

喜歡這張。

排排站…

7點多而已,月亮就出來工作了!!

幸運星。

幸運星close up

排排站 2

大棵的,小棵的。

好小的月亮。

月亮夾在中間。

喜歡這張。

自然的天空顏色哦!!

突發奇想,我捏!!

突然奇想,我摘月亮。

like…

恩愛の一對天鵝…

我的kawan…

一對天鵝…

孔雀開屏。

綠油油的”吉”樹。

紅紅燈籠高高掛。

心形樹。

聖誕樹。

聖誕樹 2。


照片一upload上來quality就差醬遠的 >”<


很巧地在那里遇到丁少,Zeon和Erin他們… 真有緣分啊~ 沒辦法,大家都是好攝之人~~ xD

拍完后,大家就商量到puchong哪里吃晚餐(是宵夜才對吧?? :P)
雖然是便宜啦~ 可是不好吃的!! 還吃到我隔天肚子不舒服到死!! T3T 嗚嗚嗚嗚嗚~~

日本餐 NIHON KAI Japanese Restaurant

Dear從Kerteh回來咯~ 沒有人會比我更加開心和興奮的… 雖然我們只是一個星期沒見面…
我們兩個迫不及待見面了啦~ 所以一放工我們就見面一起去吃晚餐”撐臺腳”的~~ 呵呵~
之前吃了西餐,中餐,韓國餐,很久沒有吃過日本餐了,所以我們就決定去吃日本餐!!!
我們的首選NIHON KAI Japanese
Restaurant
~ 已經有要三年沒有去那里光顧了…

去到哪里時,看到門口外面也擺滿桌子了~ 給我的感覺有點小失望… 這裡怎麼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二樓的環境,所以想都不想走上去樓上… 哇~ 想不到星期五也那么多人哦?!
由于沒booking,so就坐外面的二人位… orz~ 人家我想坐在塌塌米房啦! 比較有私人空間… ):
位子窄窄的,用餐起來感覺很不自在的… 所以多好的食物放在我面前也會變得差了~ ><

三年了,菜單都好像沒有什麽大改變的說…


[#M_Continue…|Finished…| 唷~ 有很多我們愛看的蠟筆小新漫畫咧~~ 可惜我們都顧著吃東西… :P


杯子換了… 裝筷子的沒換… :P

我的Nihon Kai套餐… :D






Dear的Sukiyaki Chicken套餐… (:

過後就變成醬了~ xD

就醬多… 收檔!! XD
_M#]

321` V-snaP | 布城熱氣球 + 豆原

5am蒙查查爬起床來就是為了去布城看+拍熱氣球,誰知道那天的天氣+天色竟然好玩嘢…
拍回來的全部照片真的是有多糟糕的,那么多張里面沒有超過三張是我滿意的… 很囧rz~
算啦~ 雖然如此,可是
我蠻enjoy這V-snaP同學仔們的互動~ 是happy的啦~ (:
這也要謝謝Ken的邀約和他載我去那里,啊不然我也沒有機會看到熱氣球… Ken,謝咯~~~

好啦~ 又是時候看看本人菜鳥的攝影作品啦~ 請笑納!! ><

 

oh!!!

有master card logo眼睛的熱氣球。

我喜歡這個lion熱氣球而已。

哇~~ 好黃啊~~~~~~~~ XD

橙。

很曬… 所以它要戴墨鏡。

黑莽莽…

感覺好像來侵擊地球似的… XD

levi’s牛仔褲

love in the air ♥

up up up 好像up電影里的熱氣球…

 


就醬而已… ><
熱氣球飛走完后,大家就到草地哪里打滾去~~ XD

還是第一次看那么大一朵的大紅花咧~~ 美下!!!

鳳凰妹和兩位新朋友,黑白猜!!
:D

[#M_Continue…|Finished…|當天的模特兒之一~

新晉model… XD


小小一張就好… 怕當機啊~ XD

人家的小孩…


人家的squirrel… 幾可愛下的。

過后我們就轉移基地到Serdang老友記吃點心去…
餓到~ 一到就拼命吃了,哪里還有美國時間和心情拍照啦!! 所以跳過~~ XD

下一round,幾個傻的就到Typica豆原哪里喝coffee,吃cake兼吹水的!! :P


我最哈的蛋糕之一-tiramisu… 粉好吃的。


安德魯的芒果蛋糕…




我愛的+必點的greentea latte… ♥

 
大概三點多醬就散band… 相信大家都累垮了!! LOL~

更多照片在我的面子書里… 有興趣就到哪里看吧~~ (:

其實在我看到我拍得這些照片時,我一直在那里complaint很煩很煩很煩~
當時我是跟Dear在webcam-ing的… 相信他也很不耐煩吧!! XD
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