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Trip • Pai, Thailand 🇹🇭 I

11.01.2018 (Friday)
7am breakfast先。等很久的breakfast set… 不好吃的。( ̄ー ̄;8am Check Out等我們的private van司機先生們Tinakorn & Ittiwat來載我們。去📍拜縣Pai的路途遙遠,大概3+小時車程加上那個762個彎(聽到都想暈+吐(;゚;艸;゚;)),想讓大家坐得舒服點so我們就分別租了兩輛Private Van。 THB9000 x 2 = THB18,000

有興趣的話可以聯絡Ittiwat

拜縣Pai注意事項:
1. 拜縣擁有762多個彎,會暈車的記得自備暈車藥和嘔吐袋哦~ 最好不要坐最最後一排。
2. 帶點腸胃藥、感冒藥等的… 畢竟會有比較脆弱的人可能會水土不服哦~
3. 如果在車上坐第二排的,通常前面會有個小空間可以放腳,可是切記不要把腳放上你那裡,因為在泰國把腳放在座位上是非常不禮貌的事情。
4. 自備防蚊液,因為📍拜縣Pai的蚊子很多下。
5. 如果有去📍雲來觀景台 YunLai View Point看日出,就自備風衣、保暖衣物,因為哪裡早上蠻冷下的。

📍拜縣Pai的762彎真的不是開玩笑的,一路上都是彎,幾乎沒有直路的。司機先生們應該擔心我們會受不了所以中途停在📍The Witch’s house (Great coffee and snack café located 53 kilometres before Pai coming from Chiang Mai on the Mae Hong Son Loop.) 哪裡給我們休息、喝喝咖啡飲料、上廁所的… 這是一間蠻特別的咖啡店,在這裡打卡拍照裝逼都不錯下哦~~ (〃艸〃)

距離resort check in的時間還有一段時間加上on the way去酒店又會經過很多名勝地,所以我們就先去一些名勝地before去酒店。

📍二戰紀念大橋(The Pai World War II Memorial Bridge) 二戰紀念大橋對面就是📍Coffee Tea Sapan,如果想要喝咖啡的,可是去那裡。我們skip了沒去。接著就去了📍Pai Cayon山峽谷。這裡需要爬一小段的山路。好曬又好熱啊!! 可是幸好這裡還有一些涼亭可以給我們乘涼… 這裡的風景蠻不錯的,很多人前來這裡打卡裝逼拍照。有些年輕人還不顧生命危險的爬出危險的山崖端頭去裝逼拍照… 天啊~ 看到我們全部都替他們冒冷汗… ( ̄Д ̄;; 📍Love Strawberry-大草莓觀景台。有餐廳,賣草莓相關物品、食物等。有掛滿五顏六色的雨傘。也是個打卡拍照裝逼的地方。可是我們只是在這裡拍了大合照,待一下下就走了。吃午餐去。由司機先生們帶我們去吃地道的泰國餐,雖然價錢便宜,可是不是很好吃,而且魚不新鮮、臭腥味、煮不熟~ 不推薦so就不多介紹啦~ ( ̄ー ̄;📍The Yellow House @ Coffee in Love – 泰國著名的電影《愛在拜縣 Love In Pai》的拍攝地。也是個很好打卡拍照裝逼的地方。 📍Mari Pai Resort 大樹千秋-泰國著名的電影《愛在拜縣 Love In Pai》的拍攝地。很多人來這裡拍婚紗照哦~~ 📍The Heart of Pai倒轉屋-其實這個景點只是一間resort門口的設計,沒什麼特別的,如果路過想拍照的話,可以拍照完后就直接跳上車走人了。

📍Pai Wann粉紅小屋,沒呷特別的。不用浪費時間去pun…

大概4點醬紫就到我們resort check in。我們在📍拜縣Pai住的resort是Baan Chokdee Pai Resort,這是一間Pet Friendly的resort。因為主人養了很多只Afghan Hound的狗狗… 而且他們將要在resort前開一間pet cafe。棒棒噠!!! 那些Afghan Hound的狗bb都超可愛的,每次進出resort我們都一定會去跟狗狗們玩~ 至於酒店的環境還ok而已,有點殘舊的… 跟網上看到的照片有很大的出入~~ 咳咳~ (;一ω一||) 是有失望的…  休息了一個小時后,我們就出發到📍美茵寺Temple on the Hill (Wat Phra That Mae Yen) 看日落。除了在這裡可以看日落外,也可以選擇到📍二戰紀念大橋、📍Pai Cayon山峽谷看哦~ 美茵寺需要攀登353階的石階到山頂,於此可以俯瞰📍拜縣Pai東邊的美和山谷日落的景色。在看日出前可以先拜拜和欣賞這尊壯嚴的白佛像。 看完日落后就去填飽肚子咯~ 又是司機先生們帶我們去的。📍Pai Lanna Resort and Restaurant (Address: 169 Moo 1, Mae Hee Pai, Thailand) 這裡的東西不錯吃,價錢也ok… 只不過這裡很多蚊子咯~~ 記得要噴防蚊水啊!!!在餐廳吃點點來頂著肚子先,然後再去📍Pai Walking Street再吃過。科科~ 聽說他在這裡很出名的… 來光顧打卡一下先。(☆>⊇<)真的很喜歡看泰國的電線桿… 忍不住手拍照pun… lol~逛完夜市后就走路回去resort。從夜市回resort要步行大概10-15分鐘。這裡晚上的天氣冷冷的,所以走路回去resort不是問題。

今晚又是要早睡的一晚,因為要4.30am起床,然後5.30am出發去📍雲來觀景台 YunLai View Point看日出哦~~~ (這是整個trip我最期待的一part!!!!!♡(´⌣`ʃƪ))

 

Private Van司機聯絡
ChiangMai Airport taxi co-operative LTD
Peung
Tel: 089-854-9684 (Whatsapp)
Email: [email protected]

 

(╭☞^∇^)╭☞ To Be Continue…
10.01.2019 – 15.01.2019
#mrmrswah
#LItravel19
#thewahfamily
#thewahfamilytrip19
#sweivysty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