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樂閣 Mingle Cafe @ Jalan Sultan

2019年的第一天來到了網絡最近很夯,充滿了古色古香懷舊風情的名樂閣 Mingle Cafe。這裡保留著老舊建築的原有某樣,落漆的門,斑駁的墻面、店內都是一些二手舊物而改造成的家具,還有一些舊時代的事物,如一些書籍、杯具、櫥櫃、餅桶、裝飾等… 超有童年的回憶~ 除了這些,名樂閣 Mingle Cafe還推廣零垃圾生活(Zero Waste)的概念,我還看到櫥櫃上有擺賣一些手工天然肥皂等的東西,這點真的棒棒噠!!! d(・∀・○)名樂閣 Mingle Cafe的餐點選擇多樣化的,而且他們家的餐點名字真的很有趣和搞笑的… 如:您的男友精華、少女時代、咸咸色色、英格蘭老大、吃醋的女孩、唐老鴨、神經大條、新。葉子楣大包…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宋仲基的胸肌!!! (ᗒᗨᗕ) 飲料也是有涼貴妃、容妃、嫻妃、孝賢皇后等… 

由於當天太多人了,所以沒拍到哪裡的環境、大門和外觀的照片… (* >ω<)

整體來說還算不錯的,這也不是網絡地雷。值得一試~

名樂閣 Mingle Cafe
地址:55, Jalan Sultan, 50000 Kuala Lumpur.
營業時間: 星期日至四: 7.30am-9.30pm 五&六: 7.30am-10pm
聯絡號碼:018-2000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