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 & Co. cafe @ Jalan Sultan

週六難得和老公cafe hopping~ 來了最近很夯+想來很久的Leaf & Co. cafe
這是位於蘇丹街具有80年代裝潢的複合式咖啡館,它最大的特色就是那幅不規則形式的石磚墻。整間店面的設計來說真的很有FU~ 很適合裝文青打卡拍照的… 科科 (〃艸〃)

除了環境不錯之外,食物也出乎我們的預料… 特別推薦香脆雞排意大利麵Spaghetti with crispy chicken chop和Salted egg yolk croissants,真的好好吃哦!!! 大愛!!! (灬♥ω♥灬) 這是video里cut出來的照片,所以畫質很差。因為當時的我顧著video卻忘了拍照!!! (/≧ω\) 哎喲喂呀~ 失敗!!! (Btw, 這個要拍video才適合的… 科科~)
整體來說都很不錯,不是網絡地雷。很值得一試~

leaf & co. cafe
地址:53, Jalan Sultan, City Centre, 50000 Kuala Lumpur.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10.30am-10pm 六日: 10am-10pm
聯絡號碼:03-2020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