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i Shabu-Shabu 嵐新概念日式火鍋 at MyTown

Weekend和家人到MytownArashi Shabu-Shabu 嵐新概念日式火鍋吃晚餐。
家人之前已經光顧過一次了,二姐告訴我說這裡的東西不錯吃,環境很特別,因為這家火鍋店一點也不像火鍋店,裡面的時髦裝潢看起來比較像”夜總會”的感覺 {*≧∀≦} 哈哈~
(上次跟老公經過也不敢進去,因為光看門口就給我們感覺這家店好高級,心想吃得東西應該不便宜~ 誰知道……)

你們看這裝潢哪裡有像火鍋店啊!!! 感覺真的有像二姐所說的”夜總會” {*≧∀≦}環境真的很不錯,第一次吃火鍋吃得那麼舒服和感覺好高級… 科科~ (〃艸〃)

這家以一人一鍋火鍋為主打,考慮到很多層面上不同年齡的顧客,也同時考慮到素食者的顧客。翻開Menu一看,裡面有蠻多選擇,只是燙頭都有10種。每人一小鍋,衛生之餘也不用為了挑選什麼燙頭口味而煩惱和爭吵,自己想喝什麼燙頭的就點什麼。而且除了火鍋,還有鐵板燒、嗶嗶鍋、粥和各種小吃等。至於飲料就有果汁、冰沙、花茶等。

我們點了松板肉火鍋套餐,五花肉火鍋套餐和海鮮套餐。湯頭就分別日式昆布、泰式酸辣(TomYam)和藥膳。松板肉火鍋套餐是每日限定售賣的,很明顯我是為了那個排成玫瑰形狀的松板肉片而點它的。好看就不怎麼好吃… 我個人不喜歡這個肉,吃起來乾乾的… 還是老公點的五花肉火鍋套餐比較好吃~ 至於燙頭和其他的料都Ok… 套餐里也有包含飯和面類選擇,面類有冬粉和南瓜面。南瓜面蠻特別的,可以試一試。σ(゚ー^*)

火鍋蘸料是要自己到蘸料櫃檯拿的,蘸料選擇不算很多,有中國風沙茶醬、港式特製醬、嵐和風特製辣醬、和風特製芝麻醬、泰式特製酸辣醬、小辣椒、青蔥和芫荽。還可以follow廚師推薦自製醬料哦~~~ 味道蠻有層次感的。 這裡的火鍋食材都算蠻有水準的和很新鮮的,也有特別的金錢袋和南瓜面。燙頭味道也很香濃。價錢都中上,一鍋套餐RM2x ++ 還算合理,可以接受。服務也Ok。(雖然我個人鐘意Sukiya比較多,可是Sukiya就衰在是halal,沒有豬肉。) 下次會再想來嘗試一下日式火鍋粥,因為照片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º﹃º)

 

Arashi Shabu-Shabu 嵐新概念日式火鍋
Address: 9, MyTown Shopping Centre, 2, Jalan Cochrane, Maluri, 55100 Kuala Lumpur.
Tel: 03-2712 7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