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 大選投票日 #GE14

509,等了很久的一天到來了。
好好把握手上一票,投下一票,給未來希望。
這一天,全民海嘯,正式爆發。
反對黨聯盟強勢勝選,61年來奪取政權,成為馬來西亞獨立以來最具歷史性的一天。
在大家萬眾齊心協力投票之下,盡了公民的權利和責任,終於誕生了由希望聯盟成立的新政府。全新的馬來西亞!!! 相信很多人都會引以為榮。

感謝所有公民的一票和這一路來為國家努力、堅持和付出的幕後英雄們,大家辛苦了。

您好,我們親愛的第7任首相敦馬哈迪醫生~
您好,新政府!!!

未來未知數,希望新政府順利執政,為民服務,國家能更上一層樓,和平繁華的。
馬來西亞人民,大家一起同心合力,加油!!!

小記錄:
 1. 投票日當天,不用排隊,整個投票過程不用5分鐘就搞定。
 2. 這次大選使用的墨水在7天內不褪色,手指越來越黑,搞得皮膚越來越緊,很不舒服,甚至皮還裂開很疼,最後頂不順用了脫毛膏,一洗就脫。
 3. 歷年里最耗時+最久的開票。皆因SPR揼波鐘。雖然大家都很累、很睏了,可是還是堅持等開票等到凌晨3點,等到結果全部出完來才安心地去睡覺。
 4. 宣佈510和511兩天假日。
 5. 在510,9.30pm,國家元首陛下御准敦馬哈迪醫生宣誓就任我國第7任首相。歷年來最晚的宣誓儀式。大家等到勁到長~ But, finally~ 感恩!!! 感動!!!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