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Trip • Sabah 🇲🇾 II

Day 4 • 01.01.2018
一早起床來就有豐富的早餐吃,真幸福啊!!! 謝謝Harvey的家人為我們準備的這一切。(´ε` ʃƪ)♡  吃完早餐,清洗收拾,打包行李check out後就前往今天的第一站昆達山戰爭紀念園 (Kundasang War Memorial)

達山戰爭紀念園 (Kundasang War Memorial) 是為了紀念二次大戰時死於山打根 (Sandakan),以及死於前往蘭瑙 (Ranau) 之行軍路上的英勇澳洲及英國戰犯所建立的首批紀念園。紀念園向當地人和外國遊客開放,在欣賞花園美景之余,亦可緬懷爲了他人自由而犧牲的先烈。 第二站我們就前往Fish Spa @ “Tagal” Sg. Moroli, Kg. Luanti Baru, Ranau, Sabah的去角質體驗咯!!! (╯✧∇✧)╯ 限時15分鐘。(時間有點短咧~) 拿了票就快快進去了,因為時間是由拿到票后開始算起!!! 所以要抓緊時間… 一進到去我二話不說就立刻脫鞋走進河裡去… ˛˛ꉂ ೭(˵¯̴͒ꇴ¯̴͒˵)౨” 天然魚療 🐟 小魚的魚療做得多,可是大魚的魚療還真的是頭一回~~ 這裡的魚不是一般的魚哦~ 而是又肥又大隻的魚啊!!! 腳一踏入河裡,魚兒就全部湧過來咀我的腳了… 極致癢、非常geli多多下…也覺得有點痛咯~ (魚兒們,你們可以對我溫柔點嗎?? (♡´艸`) ) 手握著飼料然後把手伸進河裡去,成群的魚兒湧完過來,不停的咀我的手,超可怕的,手也超痛一下的說… 最後手還留下魚兒們種的草莓… (*´艸`*) 哈哈哈~ 這個真的是個很不錯的experience… #这里全場铺满尖叫声😂
#被鱼咬真的蛮痛的
#脚的死皮和角質byebye啦

第三站去看Rafflesia萊佛士花-世界上最大的花。Rafflesia的花期不定,想要看到花況就要靠運氣,所以我們也去碰碰運氣。在路邊可以看到很多Rafflesia告示牌,這些都是當地居民設下的,他們自己種Rafflesia把這當成他們的生財工具,只要付錢就可以賞花。既然都來到這裡了,不看好像很浪費/可惜的,所以我們同行二十多個人就付了RM200來賞花… 雖然感覺很上車,可是還是覺得很幸運的可以看到Rafflesia萊佛士花,不用大老遠來到這裡只是看假的模型雕像。(很多人問它臭不臭… 我真的不知道咧~ 因為附近有很多很臭的溝渠,所以我根本就分不清楚當時那個臭味是它的臭味還是溝渠的臭味… ¯\_(⊙︿⊙)_/¯ 可是就可以看到很多蒼蠅圍繞著它…)第四站就前往Poring Hot Spring。10年前來過,那時候還新新美美的,如今…. haiz~~ 我知道10年之間多多少少肯定也會有落差和改變,可是沒想到這裡會變得骯髒到一個極點!!! 尤其是廁所… 看到真的倒胃口!!! ੨( ・᷄ ︵・᷅ )シ 唯一覺得ok的就是這個泡腳池而已了~ 至少水還可以更換的… 原本來這裡最大的原因是想要去Canopy Walkway的,可是4pm就關了。 (。•́︿•̀。) 我們遲了~~~ 好可惜啊!!!!!!!接著以為可以去更多地方的,誰知道我們足足塞車塞了5個小時多啊!!! 冤枉…(⌯˃̶᷄ ﹏ ˂̶᷄⌯)゚ (Harvey爸爸說他生長在沙巴62年以來第一次遇到醬嚴重的塞車,他問我們是不是把KL的Culture帶過去沙巴了~~ lol~(ง ´͈౪`͈)ว)時間太晚了,最後沒辦法只好取消其他行程直接回去KK。回到KK已經晚上10點了,晚餐就在Gayang Seafood Restaurant解決。Harvey的家人說這間是很地道的餐廳,食物不錯的… 可是還是覺得大茄來海鮮餐廳的比較好吃,這個不是很ngam胃口的。paiseh~ (*´ェ`*)

Gayang Seafood Restaurant
Address: Jalan Sulaman, 89200 Kota Kinabalu, Sabah

吃飽回去Lido Four Seasons Residence休息~ 非常無敵累的一天。

Day 5 • 02.01.2018
來到在KK的最後一天咯~ 抓緊時間在去飛機場之前再去吃好料和逛逛的… 第一站到Tung Fung Seafood Restaurant東風海鮮飯店吃早餐。好heavy的早餐啊!!! (/≧ω\) 早餐都吃海鮮,這也太過分了吧!! 科科~ 最好吃和最愛的就是這頓海鮮大餐啦!! 真的好好吃哦~ ٩(*ゝڡ◕๑)۶♥ 長那麼大第一次吃魚唇,而且還要那麼大一片的魚唇。好吃!!! Tung Fung Seafood Restaurant東風海鮮飯店
Address: Mile 6, Jalan Tuaran, Inanam, 88400 Kota Kinabalu, Sabah

第二站到Filipino Market和附近的超市逛逛,買蝦米、胡椒、魚餅、道地益和Yit Foh的咖啡粉等等等。本來買完後就要直接去機場了,可是Harvey怎樣diedie也要帶我們去First Beach Tanjung Aru走走,因為他說來到這裡沒有去海邊就不像來過KK… (*´∀`)哈哈哈~ 好搞笑!! 好吧!! 我們也賞個臉來到這裡拍張照片來留念吧!! #幸好太陽不曬來杯這裡一定要喝的Avocado冰沙🥑🥑 正啊!!!!! 在機場有很多小插曲,幸好趕到上飛機… 除了AA地勤的服務有待加強之外,還有搬運行李的crew同樣也是。(;¬_¬)  我們一家人有5個行李箱都被弄壞了… (;≧皿≦)照片是我到KK機場拿到行李箱后拍得。回到KL的后又被弄壞4個… 真的有夠衰~ haiz~第一次乘搭有Wifi的flight… 感覺蠻新鮮的。(❛∀❛ )這幾天真的非常感謝Hui Shi, Harvey和Harvey家人的熱情招待。我們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和盡興的。゚.+:。(≧∇≦)ノ゚.+:。 其實這次時間蠻有限的,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KK玩過。

Sabah Trip Has Come To The End • 29.12.2017 – 02.01.2018 (*´∀`*)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