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興聖誕趴with i.l-Fam🎅🤶🎄🎈🎉🎊🎁

原本說好的星期日聖誕趴最後因為小叔他們的關係就臨時改去星期五在我們家舉行這個即興聖誕趴。ヾ(〃^∇^)ノ♪
星期五辦聖誕趴還真的蠻趕和累的,可是沒辦法,大家開心就好。
(準備聖誕節禮物是最頭疼的事,而且還要那麼短時間里買… 都不懂要買些什麼好~ 其實我最怕就是買禮物了!!! (;´Д`))

大概8.30pm才開始吃… 老公準備了他拿手的Roast Chicken with Potatoes & Carrots (食譜在此),mil煮了炒米粉,Shi準備了Lagsana,大嫂就準備了好好吃的inside scoop durian ice cream。♡ฅ(ᐤˊ꒳ฅˋᐤ♪)

等人齊后,我們就開始抽聖誕禮物咯~ (謝謝大嫂為我們準備那麼可愛的聖誕號碼牌) 沒想到我和老公抽到的禮物是一樣的,只是他的是大獎,比較昂貴的。科科~ 當晚最有誠意的聖誕節禮物非大哥大嫂莫屬了,他們竟然都買了超出我們budget很多的禮物吶~~ 要他們那麼破費真的不好意思咯~~ 下次買回budget里的禮物就可以啦~ ╭(♡・ㅂ・)و ̑̑ 正所謂物輕情意重嘛~ 呵呵

即興聖誕趴圓滿結束。開心。♡⃛◟( ˊ̱˂˃ˋ̱ )◞⸜₍ ˍ́˱˲ˍ̀ ₎⸝◟( ˊ̱˂˃ˋ̱ )◞♡⃛ 明年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