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Trip • Hat Yai 🇹🇭 II

第三天一早Mr.Liu很早就來接我們,我跟他說想要去📍好運肉骨茶吃肉骨茶和點心,他說帶我去另一間分行,因為我要去的那間是很多遊客去的,要排隊排很久的,而他帶我們去的那間就是當地人才回去的。果然不用排隊等,真好~ d(・∀・○)吃飽后就開始出發到📍Hat Yai Park。首先我們先到四面佛廟去拜拜和放生。接著就到金色佛陀廟… 這裡可以看到合艾美美的全景哦~ 我們到哪裡的時候,烏雲蓋頂,快要下雨了… 幸好還是給我們拍到美美的照片啦~~ 到了白玉觀音廟的時候就突然下去大雨來了… 我們未能好好的參觀白玉觀音廟就坐tuktuk離開哪裡前往其他地方。 7年前和老公在這裡合照過。對比很大吧?? 科科~ (ノ∇≦*)📍位置Location: 在Kanchanawanit路,合艾縣區6公里。
營業時間Business Hours: 每天早上8點到晚上9點。

下一站我們就前往📍睡佛寺@Ko Yo Island。在路上雨越下越大,到了睡佛寺時,雨下得更加的猛,雖然我們都下了tuktuk準備要走進去參觀,可是還是beh tahan那場大風大雨,所以最後只好躲在一個廢亭里等雨停。看雨小了點,立刻拍了一張照片,我們就決定離開那裡前往餐廳吃午飯… (´・_・`)Mr.Liu帶我們來到一間在湖上的飯店。(詳細地址真的不知道) 這裡的景色很美,邊用餐邊看醬的景色真的很不錯,不會有那臭臭湖水味的味道。(○゚ε^○) 出乎預料的是連廁所也那麼的乾淨啊!!! 這裡的海鮮都好新鮮,東西好好吃,每道菜餚我們都很喜歡和滿意。(我個人大愛海鮮炒飯、蝦冬粉和炸雞!!♡) Mr.Liu還介紹我們吃的菜餚叫”hor mok talay”,好吃哦!!! ԅ(♡﹃♡ԅ) (包著錫紙的那道菜餚-回來上網查看才知道原來這是otak-otak…lol) 有差不多2kg的魚、400+gram的蝦、sotong、雞、otak-otak、四人份的炒飯和礦泉水才1600+baht,我們覺得這頓飯的價錢算便宜也很值得。吃飽飽后,我們就前往宋卡景點-📍龍頭噴泉 The Giant Serpent Naga、撒米拉海滩Samila Beach、美人魚雕像 Mermaid Statue、貓和老鼠雕像 Cat & Mouse Satue。到了龍頭噴泉 The Giant Serpent Naga,一下tuktuk第一時間就是去買雪糕吃… lol~ 其實我們來這裡的目的之一是為了它。(♡´艸`) 聽說摸了美人魚雕像的胸部就會帶來好運。上次來沒有摸到,這次一定要摸到!! ꈍ .̮ ꈍ 老公邊幫我拍照邊說我變態!!! (¬▂¬) 接著我們又坐了很久的tuktuk去到📍哪吒三太子宫拜拜。好啦!!! 又要坐一個小時多的tuktuk回去Hat Yai市中心。一來一回兩個小時多的,真的坐到屁股和腳都麻痺去了(´ヘ`;)

到📍Lee Garden Plaza走走。 終於吃到我要吃的chocolate banana煎餅啦!! 滿足。 晚餐Mr.Liu又帶了我們去一家只有本地人會去吃的豬腳飯店(店名是泰文的,所以也不知道它叫什麼)。豬腳說不上很好吃,可是超級便宜的… 我們吃了兩大盤才260baht… 出乎預料地便宜啊!!! Σ(꒪ȏ꒪) 回去酒店沖涼休息,收拾行李,晚一點再出去做腳底按摩。這個腳底按摩不舒服的,還是昨晚全身按摩的比較正點!! 宵夜又再光顧酒店對面的豬雜果條湯。科科~ 醬紫就過了在Hat Yai的最後一晚。啊~~~~~~~ 超不捨啊!!! (ಥ﹏ಥ)

一早就出發到機場去了。 機場小的可憐,沒東西逛和買就唯有把兩小時寄託在吃咯~ 這是我list里想要嘗試的雪糕,沒想到竟然可以在機場吃得到!! 軟綿綿,好吃~~ (´ρ`) 吃飽就上機啦!!! Bye Bye Hat Yai!!! Bye Bye Holidayssssss…!!!! (T⌓T)

這次的family trip棒棒噠!!! 希望下次的family trip會齊人啦!!! (・ωー)~☆

The End… (つ >ω●)つ

1st Family Trip。
29.07.2017 – 01.08.2017
#thewahfamily
#thewahfamilytrip17

 

 

Tuktuk司機
Mr. Thanachai Chaipatanakarn (劉偉) 我們都叫他Mr.Liu的。
聯絡號碼TEL:089-4649511 / +6689-4649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