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肥羊(富都)火锅

這次終於嘗試到聞名很久的小肥羊火鍋啦!!! ꋧ(⋆ʾꇶʿ⋆)
由光顧多次的大伯和大嫂來發板order… 點了鴛鴦鍋,一邊是藥材湯底,另一邊則是麻辣湯底。不能吃辣的我就只能喝藥材湯底了。藥材湯底好喝,喜歡!!! 滾了其他材料后,燙頭更加的入味了… (*´﹃`*) 點了不少的料,有魚丸、牛肚、蓮藕、炸腐皮、大白菜、生菜、魚麵、手工面、五花豬肉片、羊肉、豬肉丸、午餐肉…等還有其他忘記了… 除了湯底、料好吃外,辣椒調醬也好吃… 雖然我沒吃~ 可是家公他們都很說不錯吃哦~ 那個辣椒調料里有香油、炸蒜米油、辣椒油、芝麻醬還有腐乳攪拌在一起,我看家公和大嫂都吃得很起勁的說… 家公最愛吃辣的啦~ 這個醬料和辣椒湯底最適合他胃口不可啦!!! 這頓火鍋應該是我吃過最貴的火鍋吧!!! 雖然有點小貴、可是好吃就覺得值回票價啦!!!

小肥羊(富都)火鍋
No 18, Lorong Thambi Dua,
Off Jalan Pudu,
55100 Kuala Lumpur
聯絡號碼:03-2142 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