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ivyfarm #兼職菜鳥農夫 vol.3

四天的假期里其中半天就把時間花在逛花圃。 買了不少… 買了一棵thyme、一棵Cilantro、一棵Parsley、一棵Golden Club Moss和四小棵的多肉植物,還有一些小花盆等的!! 對了,還有在Ikea也買了一棵Ficus Pandurata琴葉榕。(上次買的那棵已經say goodbye了…⁽⁽(ཀ д ཀ)⁾⁾)

大愛這棵Golden Club Moss的… 好好看的淺綠色啊!!! (⌯˘̤ ॢᵌ ू˘̤)യෆ̈ 它不需要陽光照射、低溫環境… 所以我就把它放在我們的鞋櫃上。美美哦~~ 買四棵的多肉植物。把它們都種在新買美美的小花盆里。還有一棵就種在之前買下的玻璃小杯里。美美。(°◡°♡).:。 家裡越來越多植物了。看了都開心和舒服。♡ฅ(ᐤˊ꒳ฅˋᐤ♪)

希望它們全部都可以健健康康的成長啦!! 不好被我”搞”死啦!! (๑•́ ₃ •̀๑)

#愛多多肉 #也愛多肉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