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ol Party

我家有兩個大小孩,一個是我大姐,另一個則是我的未婚夫。(還有二姐夫也是!! 科科)
話說那天走完傢私展后就到商場去逛街, 未婚夫一直吵著說要買水槍…
(買水槍的原因是因為他要用來欺負我的外甥們~ 哈~ 真的是一個大悟透啊~~  ┐(´∀`)┌)
找了很多間終於找到水槍… 好吧!! 一共就買了5把~ 一人一把在水池里開戰就對了!!
接著大姐又突然興致勃勃說要買一隻充氣大鯨魚浮板… 好!! 她喜歡就買吧~ (´σ-`)*挖鼻孔
(早前還打算在淘寶買天鵝/獨角獸的浮板,現在有了大鯨魚就不需要了。Btw,這隻充氣大鯨魚浮板真的不是蓋的… 好大一隻,比人還要高… 要幾個人輪流泵風很久才泵完~~)
就醬紫,大家超期待星期日游泳的… 本來說等太陽下山后才游泳,可是大家又擔心會下雨,(因為最近都是那個時間下大雨的) 所以就決定一早去游泳。
由於有人遲到… 搞到大家都逼著要在太陽底下曬著游泳~ (當時是中午12點,夠力曬的!!)
最後大家當然都曬黑了許多… 全部人的手腳都變兩個tone了。 _(┐∠ ﹃゚。)_
(人家我皮膚已經都很黑了~ 現在黑上加黑!! 可是幸好拍了婚紗照… 阿不然就真的o o coconut了!!! 接著的幾個月就要乖乖地做好美白了。)
好啦~~ 可是看到大家都玩得那麼開心都值得的!!!!!! ヽ(●´∀`●)ノ 嘿嘿~

13781751_10153930926763425_4016184957653743835_n那麼大一隻充氣鯨魚在泳池里出現,當然吸引了不少人的注目… 科科~ (´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