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arasa Seafood Market Steamboat 美味海鲜市场火锅

11.10.2014 星期六
這家店好像營業大概有一年+吧?? 之前看過很多人去過,其中一個就是Jessica了,原來她有兩位叔叔在這家店里工作的,難怪經常都看她在哪裡吃好料啦~ lolx~ 這次我們也終於有機會去哪裡朝聖一下了,而且還是大姐請吃吶!!! 謝謝大姐哦~~ ^^

還未走到門口就在遠遠看到門口那裡有好多人在排隊哦~ 誇張多人的!! 幸好大姐她們先早到,所以很快就拿到位子了。環境還算Ok和乾淨的,桌子和桌子之間不會說離得很近,所以可以坐到舒服一點,最重要是冷氣夠冷… 服務也Ok的。 食物方面,湯底就麻麻地咯~ 可是還算過得去啦~ 湯底是免費的,還想怎樣哦~ lolx :P (有些湯底是要另外計算的。) 重點是海鮮又budget又很新鮮咯~ 至於其他的料就還好而已。逛市場式的steamboat還真的蠻有趣一下的,喜歡吃什麼就自己選擇然後放進籃子里,最後就拿到櫃檯去記賬后他們就會把東西送到桌位來。 普通火鍋料的價位大概都是RM2-RM5,可是有些數量不多價錢又高不是很划算,所以要當聰明的消費者哦~ 呵呵~ 至於海鮮就是跟市價的,但是通常都比外面的海鮮賣得更加便宜。我們分別order的魷魚和章魚一大碟才RM10~ 還有蝦每隻RM1… 算很便宜哦~ 除了火鍋料和海鮮外,還有其他熟食能選擇哦~ 例如炸雞翅、炸魚餅、釀料等等…

(*圖中的魷魚和章魚是吃剩一半的,原來的是一大碟的哦~ 不是圖中所看到一半一半的)10609657_10152525817598425_7692259105980163834_n我們8個大人2個小孩,總共買了30 items和加上3壺的鮮榨甘蔗水,買單大概RM170+。

 

(就在NSK Trade City, Kuchai Lama里面。)
Basement 1, Pusat Perdagangan Kuchai,
No. 2, Jalan 1/127, Off Jalan Kuchai Lama,
58200 Kuala Lumpur.
TEL: 03-798 00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