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幸福。

喉嚨痛了好幾天,又頭痛,只能吃清淡的食物。難得的weekend,不能好好的enjoy美食!!! 而且我的kimchi癮又發作啦!!! 不依… 人家想要吃韓國餐啦!!!! T.T 所以最後還是跑去吃韓國餐了~ :P 不能吃kimchi、拉麵、部隊湯和烤肉等,就唯有吃bibimbap和我愛吃的Odeng吧~ (本來想要吃冷麵,可是哪裡沒有賣,所以只好吃bibimbap咯~ 好過沒有。)

Toppoki是辣的,不能吃,只能看Dear吃!!! 還有第一次嘗試的jjolmyeon也是辣的,嘗了一小口,感覺還不錯,可是面有點難咬和咀嚼咯~~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冷麵!!!

Btw,總算有解到我的kimchi癮啦!!! 有滿足到啦!!! 小幸福…. ^u^ ❤
10453705_500252846742135_643101004_nI ❤ Toppoki
Address: 7 & 9 Jalan Solaris 2, Solaris Mont Kiara, 50480 Kuala Lumpur, Malaysia.

煙霧又回來了… 一早就被煙霧的臭味給熏醒!! T.T 頭又開始很痛了!!! 救命啊!!!! 幸好星期六那天出去血拼了一整天,需要的東西已經買到7788了,星期日就好好待在家休息和照顧Kayla吧~ 晚上就出去附近的超市買了一些晚餐需要煮的材料回家煮。

我的私人主廚又大展身手了。今晚他為我準備的晚餐就是Seafood Macaroni with Chicken Breast and Potatoes。 好吃… 可是不舒服的我有點辜負了他的心意…~ 미안 해요~ ):10467939_521369724635144_1328287799_n很幸運的,也很幸福的… 因為我有個愛煮也很會煮的另一半…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