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CAN’T STOP》 Concert in Kuala Lumpur Ticket Launch.

前幾天在FB得到消息說CNBLUE又要來馬來西亞開演唱會啦!!! Hurray!!! 沒有想到醬快又一年了!!! CNBLUE的演唱會喔~ 我當然是不會錯過的咯!! (他們可是我第一個掏腰包花錢買演唱會的歌手吶~ 去了第一次就想要每次都要去!! xD) 這幾天都在FB鎖定售票的消息。 Ticket Launch @ Sungei Wang  5pm,17th of May 2014。除了醬當晚10pm還可以上Ticket Charge買票哦~ 由於擔心我要的票會賣完,所以就決定當天索性到哪裡排隊買票…

星期六17.05.2014那天我又做了年輕就要醬瘋狂的事情… 花很長時間排隊買演唱會票!! :P

5pm售票開始,我們3pm才到哪裡。到哪裡時還不算很多人,大概40-50位醬紫吧~  可是接下來距離售票時間的兩個小時里就誇張了,排到不懂到哪裡去,龍尾都看不見。 今年買票的比去年的誇張,而且還看見很多uncle aunty也一起排隊買票呢~ 除了醬,這次還有記者來採訪哦~ CNBLUE在馬來西亞漸漸地火紅起來了!!! 大贊!!!!! Btw, 現在的孩子們還真的有多富貴的,排我前後的小妹妹們都買VVIP的票… RM 591咧 @@ 羨慕到啊~~ 姐我啊~ 沒有那麼富貴,所以只要買到便宜的演唱會都已經很開心和滿足了~ :P

谢谢Dear陪我排了一整個下午的队~ 排了三个小时,终于买到演唱会票了~ o(≧v≦)o❤10371392_10152216353483425_2271323762551982781_nCAN’T WAIT for the CNBLUE 《CAN’T STOP》 Concert!!! 超期待的!!!

씨엔블루♡ 倒數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