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안녕!! 한국 바캉스 .♥. 韓國之旅。Day.8

有一千萬個不願意的起床準備去機場!!! T^T 我們的假期就醬紫咻~~~ 一聲過完了~~ 我們的韓國之旅就要醬紫畫上句號。 怎樣不捨得還是要收拾東西回去的… 囧rz~ 看時間還早,就在出發去機場之前先在房間吃點東西,頂頂肚。前天在樂天百貨買的Market O brownie蛋糕,還有昨天在G25買的Hershey巧克力奶和星巴克咖啡… Market O brownie蛋糕的包裝很可愛… 是有點過甜了,可是好好吃哦~~ =920131011_093641 20131011_094125最後來修一修昨天買得情侶襪~~ 好可愛哦~~ 嘿嘿~~ 1381674813014好啦~ 是時間check out去機場了~ 本來還打算搭地鐵去機場的,可是行李實在太重了,lolx~ 最後到櫃檯那裡問了問motel的老闆搭計程車去機場的價錢,他說大概要12k won,合理的價錢… 好吧~ 就請motel的老闆幫我們安排計程車去機場。大概等了10分鐘,計程車就到了… 是新的sonata~ 大架又舒服好坐的…~ (:

從motel去機場好像大概20分鐘醬紫就到了… 很快的~~ 一進到機場就先去做退稅【按我】,然後再到二樓去退還wifi。所有東西都搞定后,就check in去咯~ 一進到去當然先去做退稅… 20131011_115549 20131011_115533接著就到Lotte Duty Free逛逛… 沒有想到竟然在這裡做到一隻Baby G手錶是和我送Dear的限量款一模一樣的… 實在太開心啦!!! 就醬紫,我擁有了我第一個夢寐以求的Baby G手錶!! 大❤~ 謝謝Dear~~ 我送他G-Shock,他送我Baby G :P  呀呼~ 我們又多一對情侶表了… ❤ 在哪裡看中我心儀已久的MCM… 實在太貴,買不下手… >.<||| 還有忘了買香水… 囧rz~ 算啦!! 省回那筆錢!!! 20131011_112910 1379936_10151775859043425_1453946138_n1381674778813 20131011_113715上飛機咯!!!!!! 要離開韓國… 離開釜山了… 我們後會有期!!!!!! 안녕!! 한국!!!!!! 안녕!!부산!!!!!20131011_124213在飛機上開餐… 在韓國的這幾天把胃給養得更大了… 好像怎樣吃都覺得不飽似的~ lolx~ 20131011_143135 20131011_143233 20131011_143238 20131011_144938

我們會超級無敵想念韓國的!!!!!!!!!!!!!!!!!!!!!!!!!!!!!!!!!!!!!!!!!!!!!!!!!!!!!!!!!!!!!!!!!!!!!!!!

總結: 無敵超愛韓國… 愛這裡的食物、愛這裡的環境、愛這裡的空氣、愛這裡的文化、愛這裡的購物天堂… 我們淪陷了,變成韓國控!!!! >.<|||| 這次的行程亂了,很多地方沒去到,也很多東西沒有嘗試到… 很多東西錯過了~ 希望下次來可以補回這些遺憾。本來明年打算去其他國家的,可是我們放棄了,說好明年10月再來韓國這裡賞楓。嘿嘿~~ 如果明年真的有機會再來韓國,我會99.9%做好功課,還有練好我的韓文… (: 還有如果可以的話,我不想坐AA去韓國了!! >.<||||| 還是那句,勤勞點賺錢、存錢吧~~

難忘的韓國行。開心的韓國行。謝謝Dear實現我的生日願望…  謝謝這份那麼棒的生日禮物。
고마워요… 사랑해~ \(≧3≦)/ ❤…

  ♥ The End and We’ll be Back soon~ ლ(♠❛∀❛)ლ ♥ ლ(❛◡❛✿)ლ
Busan부산 | 08.10.2013 – 11.10.2013

Day 8 – 안녕!! 한국!!!!!! T^T Back to MALAYSIA…

■ ■ LINK ■ ■
● Seoul
● 在首爾
● 優惠劵
● 韓國行
● 地鐵路線
● 天氣預報
● T-Money
● KTX
● 24 Guesthouse
● Elysee Motel

4 thoughts on “✈ 안녕!! 한국 바캉스 .♥. 韓國之旅。Day.8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