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有人問我最近爲什麽那麼少update blog… 哈! 有嗎? :P
除了上班,都很少去打開電腦,現在多數都是用手機來上網了。
最近很忙,很多戲要煲還有要玩candy crush…
(好宅我知道!! 不好,我也知道!!)
真的真的很多戲和綜藝節目要看~ 大多數都是韓國的… lol~ 我是韓國瘋~
《Running Man》必看,這不用說!! 《我們結婚了》鯨魚夫婦看到一半。
遲點要看《國際版本的-鬼澤夫婦》,應該會很好看吧~
現在在看《無限挑戰》… 好好看也好好笑!! 有我喜歡的哈哈oppa和在石oppa…!! ^0^
在想著要表從第一集開始看… 總過有三百多集的說~
瘋起來,我也許會醬紫做!! 誰叫我醬得空,沒呷東西做,而且晚上也不出門。哈!
除了看韓國綜藝節目,我也有看《王子的約會》,可是越看越不好看了…
還有最近也剛看完了台灣偶像劇《螺絲小姐要出嫁》,劇情和角色都還ok~
香港戲就沒碰很久了,最後看的那部是《戀愛季節》,爲了想看羅仲謙和馬國明而已。
weekdays煲戲和綜藝節目,weekend有節目的話都是出去找好吃的,逛街血拼…
我知道我的生活很頹廢和無意義下~ 囧rz 看來這應該還會
醬持續下去~ 咳咳*

對了,接下來xx會有很大的變化,還未確實… 確實后再看看怎樣~ 先見步行步。 -_-
現在希望快點五月的到來,因為他回來,還有55大選…~  


U037… ! W!55 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