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中一點綠の生日轟趴

之前已經plan好了要去Alan的家開轟趴,借著這次他的生日,我們打算給他來個驚喜+color theme的生日慶生會。
就由Pair來選color… 她選了橙色!! O.o 幸好我們大家都有橙色系的衣服,只是老鼠沒有,可是不用擔心,有心人已經買了一件給他…
咳咳~* lol~ 照原定計劃進行,我和Dear先到RT買了蛋糕才去Alan的家… 深怕他發現到那生日蛋糕,我們必須很假地演起印度戲來~ 囧rz~
(真的有假到的…)

一來那四個賭王就開台廝殺,我們其他的就開始準備吃的東西… 飛機公主又搞遲到,so不等人了~ 開餐啦喂!!! 大家都好像很餓似的,尤其是老鼠… 火鍋的樂趣就是要用搶的才會覺得爽+好吃!! lol~ 1st
round結束,繼續開台的開台。 我和Jess無端端又跳起gangnam style來… 瘋掉!! xD 接著見有點無聊,我,Pair, Renuka和Jess就在客廳玩撲克牌遊戲”潛烏龜”。
Pair說只是醬玩很單調,所以她就提議最後抽到烏龜的人就要被第一個贏了的人幫頭髮做造型… ( ⊙o⊙ )哇~~ 1st
round,Jess是勝者。 拍了照片后再繼續2nd round… 這次拖了老鼠和飛機公主和我們一起玩!!! 玩到很刺激,很爽…
大家都笑到翻了,而且笑到眼淚都飆出來… 尤其是我贏了幫輸了的老鼠綁頭髮!! 我綁了一座巴黎鐵塔在他頭上!! muahahahaha…
真的是太可愛,太好笑了!! game結束了,照規矩要拍照,可是老鼠怎樣都不給我們拍,大家只好圍攻他… 可是還是失敗了,照片拍到有點蒙,有點可惜!! 表緊,好過沒有!! 哈哈~~


過後,我們再繼續2nd round的火鍋…
起初我們還以為那些火鍋料買得不夠,誰知道到最後還是吃不完,有剩的。
趁Alan忙著吃,我們就到廚房準備生日蛋糕,熄燈,一邊唱生日歌曲,一邊捧著生日蛋糕出去飯廳。許願,吹蠟燭,切蛋糕,拍照。
他說他有猜到我們是為他慶祝生日,可是不知道為何我們全部都一致穿橙色系的衣服jek~ lol~ 這次的任務應該算是成功一半一半啦!! btw,
祝他生日快樂!!! :D


由於明天大家都要上班,so大概10點我們就開始收拾東西,then給4位男賭神再玩多幾個round的撲克牌后,11點多我們就散band,各自回家去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