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2+6 bday◆…☆

•● 24.08 ●• The Pre Bday Celebration

星期三那天Dear突然說星期五晚放工后去吃晚餐,來個小小的pre bday celebration。 生日前的熱身… lol~~ 當天由於交通阻塞,他不能來公司接我,就如常自己搭LRT先回家,打扮+準備好了后,我們就前往Pavillion去,時間剛剛好。說好了去TGIF,誰知道我又突然想吃日本餐,可是走了好幾間的日本餐廳,最後我們還是去TGIF… 他說我在玩野!! 的卻有點… muahahahahaha xD 爲什麽我表去TGIF… 因為我擔心Dear會作弄我咯~ 等下哪裡的staff知道我生日,要我大庭廣眾站在椅子上吹蠟燭,唱生日歌就慘了!! 我表!! :P 先約法三章先。 lol~

In here. It's Always FRIDAY!!!

(:

TGIF!!!

笑到醬開心zomok?? lol

Pineapple Sunshine & Strawberry Lemonade.

Mushroom Soup.

Grilled Lamb.

Tenn Chicken+Shrimp.

開動!!!

開動!!!


[#M_ Continue… | Finished… |吃飽飽后,他就帶我去選生日禮物。 雖然說今年沒驚喜,可是我還是有甜+幸福到的!! 傻瓜,你表介懷啦!! 嘿嘿~ 我喜歡的那兩隻手錶都沒貨了,有失望下。哪裡的店員很熱心,一直找類似同樣款式的手錶給我試,一試就試了很多款… 三心兩意、心大心細的… 終於決定要買了的,可是最後又給我看到另一隻… 一見鍾情!! but hor我覺得它的價錢就有點偏高咯~ Dear說很美,很適合我,叫我買那隻… 好吧~ 就它!!! 謝謝Dear!! ^.^ 看下看下,這隻手錶跟之前他生日我送他的表蠻相似的,而且也是同一個牌子~ 又可以當做是情侶表了。呵呵~ 這裡的店員真的不錯,下個月如果經濟允許的話,我會到回來光顧他們,買我兩個心頭好回家!! 最重要是還有discount啦!! :P

Moon And Stars In Dark Night Sky...♥

Sapphire Glass & Swarovski Rhinestones…
love it to da max…!! tq my dear…~ muackssss ^3^

•● 25.08 ●• Yea… It’s My Birthday!!

之前plan好說,晚上要跟家人一起吃韓國餐慶祝的,可是二姐說他們不想打擾我們兩個二人世界喔~~ 哎喲,星期六一整天wat… 哪裡會打擾到咧~ 阿姐真的是想太多了!! lol~ 所以後來就只有我和Dear一起去慶祝咯~ 當天睡到屁股曬太陽,大概下午我們才出去… 其實也沒怎樣特別的慶祝啦~ 就出去吃吃東西,逛逛街而已~ ^^ 我們先到MVItaliannese吃午餐,其實我們是經過那裡時被他們家香香的麵包味而吸引進去的… 哈哈哈~ :P 我們選了一個靠近窗口的位子,情調和環境還算不錯,而且服務也很棒…!! 喜歡他們家的義大利面,好吃,也好大一份哦!! 我們兩個人差點就吃完不的說… 肚子撐到醬飽了,還怎樣吃蛋糕呢~ so最後我們取消了下一個行程… (本來他計劃好了要帶我去一個地方吃蛋糕的… 可是被我ban掉他了,而且都那麼飽了吃不下蛋糕了咯~!! lol~ 我知道那個地方的價錢不便宜,還是表去比較好,省下那筆錢。)

第一次嘗試Italiannies...

吃著麵包等...

我。

他。

喜歡這個角落。^^

看出去的view...

Orange Ade & Yellow Bridie

Spaghetti VONGOLE.

LASAGNA Chicken.

開動咯!!!

我帥帥的男人。❤

壽星妹。❤

我們❤

我們❤

instants...


有人突然帶我去買我想買很久的龍貓puzzle… 價錢不便宜的說!! 有點後悔買了。可是他說只要我喜歡和開心就好了!!! 不好意思,又要他破費了!! >.<

我喜歡的龍貓啊!! 還有一個很貴的相框。

我的Dear還真可愛,沒有想到他會送我醬的生日卡!! 特別~ 哈哈哈~ 這張生日卡是他從荷蘭買回來的說。


逛到累了就回家休息一下,躲在家看我最近愛看的日本節目,一看就連續看了三集!! 大愛哦~!! ❤ 晚上我們就到Sunway GizaTokyo Kitchen吃晚餐~ ^^ 哪裡的環境還算不錯,價錢和服務都ok… 我們order的東西全部都蠻好吃的!!

門口。

環境。

Tokyo Kitchen 東京廚房。

阿帥。

環境。

環境。

我。

Japanese Roasted Tea.

Honey Milk w Red Bean.

Chuka Hotate.

California Roll Temaki.

Saba.

Chicken Teriyaki Set.


愉快的和Dear過了我的2+6生日。 thx for da everything…!! Love Tiger Oil…╭(╯3╰)╮♥ xoxo

還是例牌的羅嗦… :P 再次在這裡謝謝Dear,家人,好友Bying+Fay,親戚們,
朋友仔,同學仔,同事們,博客網友等… 謝謝大家~
muackssss XOXO!!!!!

♩♪♫♬¶♭♫♬♪♩♫♬¶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o(≧v≦)o~~ \(^o^)/ ~\(≧▽≦)/~ ♥♥♥♥♥♥♥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xD_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