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部落村5周年慶‧:*‧°★

眼睛眨一眨,螞蟻部落村已經5歲了!!! 好樣的~ 在幾個月前我們就開始set event籌備螞蟻部落村5周年慶的。起初很開心看到蠻多人踴躍出席的,可是到最後卻又是剩下我們這幾位老螞蟻出席而已。 囧rz~ 其實早就預料到了的… 算吧~ 少人有少人的慶祝,有10位以上就已經算很好了!!! 最重要的是不能出席的你們是精神與我們同在的!! hor… 紫娃,傑克,macy… 對不對jek???! :P

這次我們的螞蟻部落村5周年慶特別一點,參考會上一次我們的火鍋聚會,決定在Seri Cempaka Service Suites哪裡租下了一個condo單位來個火鍋聚會+螞蟻生日派對。醬紫我們大家就可以聚在一起無拘無束,盡情地38+玩鬧久久了~ 呵呵~~ 贊啊!! 下午1點多豬豬載了Sophia和小魚后就來載我,我們就一起到太子園哪裡買火鍋料(這次我們有很節制一下,應該是少了epey吧?? XD 開玩笑啦!! 哈哈哈~),接著去Tesco買其他的東西。 我們4個肚子餓到實在beh tahan,最後還是跑去Jusco哪裡買Mcdonald’s promotion buy one free one chicken foldover。嘿嘿~ 大概4點前就到Seri Cempaka Service Suites… 剛好ben也到,munching也到了,最早到的竟然是孫康吶… 真的難得他會比我們還早到呢~ 破紀錄料~ lol~ 話說我們在event page哪裡就說好了自備碗筷和杯,我們有些螞蟻很乖很聽話,都有做到哦~ 誰沒有的,來自首!! xD btw,Seri Cempaka Service Suites的condo單位環境不錯+大+乾淨,而且那裡的廚房還有完善的餐具呢~ 不錯哦~ 救了幾位沒自備碗筷和杯的人… :P 把東西放好后,當然是坐下來好好的enjoy我們的late late lunchy啦~~ 上一次聚會,老大就帶了一鍋的涼水給我們喝… 這次就泡好茶給我們喝~ 老大真好!! 謝啦~!! ^^

客廳。

大房。

大房的窗口望出去的view...

廚房。

二房。

鏡前。

goyang kaki嘆chicken foldover... :P

老大開歌給我們聽。

原來老大所謂最新的歌就是這些經典名曲... xD


[#M_Continue…|Finished…|時間也不早,大家分工合作的開始準備火鍋的東西。 順便promote下先,我們的女螞蟻們個個都是賢良淑德,入得廚房,出得廳堂的… rfrf 至於男螞蟻har?? 還ok啦~ muahahahaha~ xD

大紅和大紫。

幾賢淑咯~ xD

原來鵪鶉蛋不容易剝開。


好啦!! 還有兩個螞蟻夫婦還沒到而已,時間也不早了,就不等咯~ 我們先開動!!! =9
大家好像都很餓似的,手上緊握著碗和筷子,然後一直盯著那個裝滿滿火鍋料的火鍋… 嘿,口水流滿地咯~ xD 滾了!! 1… 2… 3… 搶啊喂!!
搶得快,好世界!!! lol~ 火鍋就是要搶的才覺得好吃和過癮,對不對??? :P 超喜歡大夥兒醬一次”打邊爐”… 開心的… ^^

開動咯!!!

等湯滾的時候來個大合照先... :P

來多一張...

搶啊喂~~~~~~~~

oi,表顧著吃,來望鏡頭拍張照先啦!! yea~

大家都停下來拍照,乖啦!! yea~

大朋友喝得飲料。

乖乖地坐在地上吃mum mum... :P

小魚和小蘇。

有人幾會搶鏡頭吶~ xD

豬豬幾好料啊~


1st
round,2nd round,3rd round, 4th round… 飽飽~ 中場休息一下,娛樂時間!! WII…!!! 舞吧舞吧~!! 這次有人可以代替傑克了… ben玩起來也超投入的… 還有munching也不賴咧~ 她和小魚一起跳得印度舞真的超prof和好好笑哦!!! 笑到我們全部一個兩個下巴都快要掉下來了!! xD 大家都玩得很賣力的… 嘿嘿~ 這次我玩到不會腰酸背痛,可是就喘氣… 囧rz~ 老了老了~ 而且還要輸給一個老傢伙!! 嗚嗚~ T.T

不自量力跟舞王小魚fight過 :P

搖啊搖~~

一柱擎天 XD

很賣力的兩人。

他們在跳著很可愛的舞ing...

他們在跳著很可愛的舞ing...

印度舞。她們都跳得很prof咯~ 尤其是munching xD

神木與瞳??? XD

跟老人家fight過!! xD

變身!!!!!!!!


munching要提早走,so我們就準備切蛋糕儀式!! 最喜歡大家一起唱生日歌,吹蠟燭,切蛋糕的那一刻。溫馨到~~
在加上這次811的主題動作: “朋友!!Keep in Touch!!” 感覺真棒!!! ^^ 希望螞蟻部落村還有很多個5年!! yea~

黑皮剝斯爹兔螞蟻部落村!! 5歲咯!!!

大家一起來唱生日歌!! ♩♪♫♬¶♭♯♩♪♫♬

大合照。

大合照。

螞蟻部落村5周年慶。

大家一起切蛋糕... 切啊!!!!!!!!!!!


Epey遲了,等我們吃完蛋糕才到… 可是遲到好過沒到啦!!! (: 沒關係,阿姐私人”醒”你Keep In Touch 大大力~ xD 大概11點多醬紫我們就散band咯~ 今天真的玩得好開心啊!! 笑到聲都沙完~ 謝謝大家的出席…!! 黑皮剝斯爹兔螞蟻部落村還有卡娃宙依 | kawazoe.ivy (:*™!!! 黑皮!!!! O(∩_∩)O~
期待接下來我們會有更多好好玩的聚會哦~


當天真的是鬧出很多笑話… 小魚和啊Ben可以得笑柄大獎了!!! muahahahaha xD_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