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每日小記。(III)

•● 16.07 ●•
:: 有些東西我不喜歡拖,要做就馬上做完。

:: 家裡附近出現了一輛可疑的車,出入要加倍小心才行!!! 現在到處都搶到亂,無王法!! 靠警察?? 靠政府??? 大家自求多福吧~ 唉~ ):

用戶插入圖片•● 17.07 ●•
:: 老虎銀行又call來說offer我金卡,益我喔~ 傻的… 應該是我益你吧~ =.=||| 卡不用多,一張就好,多謝夾盛惠!!

•● 18.07 ●•
:: 幾時才能過著不用每天都”篤”著計算機過的日子啊??? 唉~~~

:: 早前二姐問我有沒有興趣要買O.P.I的指甲油,因為她的網友從美國帶了很多回來,說便宜過馬來西亞賣的喔~ 看了她的album… wao~ 好多顏色選擇哦!! 看到我們眼花繚亂… 最後我選了兩罐,二姐選了一罐,另一罐就給媽咪。 拿到指甲油后,才發現到我們全部買得都是同一色系的… lol~ 當初我是想買最近流行的neon color,可是想到如果買neon color的話,就不能跟姐姐和媽咪share share用了~ 她們應該接受不了那些青嗶嗶,黃gumgum的顏色吧?? xD 現在我最最最期待的那罐指甲油在dear手上… Finally… 他回來了!!! ^^   

•● 19.07 ●•
::
七早八早就開始下起傾盆大雨了… 爲什麽這場雨不在凌晨
的時候下呢??? 囧rz~
用戶插入圖片好想再躺下去繼續睡哦~
看看手機,收到Dear的msg說他回到了~ 肯定累壞了吧?! 好好休息吧~ (: 醬冷冷的天氣來碗tomyam面真好~ yum yum =9
thakiu liangmoi mami… but hor, 我還是覺得很餓吶~
等到雨沒那麼大后,就出門上班去~ 冷冷哦~ 好像在雲頂醬紫咯~ 有爽的~ 可是就是不喜歡那種濕噠噠的感覺。 -.- 那麼大的一場雨肯定很多人遲到… 我不例外~ 買了杯咖啡提提神,開始工作!!!

:: Dear一早就回到來馬來西亞… 晚上就過來我家找我~ 時差換來一張疲倦的臉和身軀~ 可憐~ ): 他在哪裡幫我買到了那支我想要的O.P.I指甲油- Nothin’ Mousie ’bout It… 大愛!! ❤ 它很特別,裏面都有一顆顆小小的❤,可是我就嫌它的顏色不夠深… 這有點可惜~ :P btw, 謝謝Dear~

[#M_ Continue… | Finished… |

用戶插入圖片

爸爸的味道。

左: 爸爸的古龍水… 40年了~ 瓶子里依然還有那濃濃香香的古龍水味~ 右: Dear從荷蘭買到的… 原來安可當年也是用這古龍水喔~ (: 我們在這裡找了好久,都找不到它。上一次Dear從荷蘭回來時,他show這支古龍水給我看,我意外到~ so,我托Dear在荷蘭哪裡再幫我買兩支回來。 終於…~ 我和大姐各買一支來收藏… ^^ 開心到~ 媽咪知道后問我
用戶插入圖片

喜歡吃這巧克力。so sweet~❤

zomok沒多
一支給她,其實我買的那支是給她的,我只是打算等到適當時才給她。我給她這支古龍水前說:”其實這支我是買給你收得… 現在給你啦~ 但是你要答應我不許哭的哦~” 她一口答應了。 可是我知道她怎樣都是會哭的… 睹物思人,我明。

•● 20.07 ●•
:: 又來了。我的自卑心+壓力突襲!! 這幾年我都在強忍,把它給收到深底處,并告訴自己,沒問題的,一定沒問題的,可是現在它卻”bok”一聲跳出來!! 你不是我,so不會明白和懂我現在的感受… 想說卻開不了口,其實我真的忍得很辛苦… 我真的很難受!! )’: 希望這次我又可以壓得住它… 挨過這關啦!!! 可是安全感卻漸漸地離我越來越遠... -暗- (如果我會倒立那多好呢?)

:: 一直想要淘寶,可是又不會怎樣去淘~ 看到很多人都好像淘到很爽醬紫,而且東西也不錯下,搞到我淘寶慾望越來越強!! 可是又擔心貨不對版和不ngam size… 矛盾 囧rz~ 這裡有沒有要淘寶的kaki or淘寶達人啊??? 可以多隆我一下嗎?? 請指點我這只迷路的羔羊吧~ xD

用戶插入圖片

幹嘛下大雨?? 我的球鞋~ >.<

:: 冤枉咯~ 放工前來一場豪雨… 本來想等到雨停才回家的,可是這裡附近溝渠的水快要捅出來,好像要淹水似的,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趕快收拾東西閃人。 雨實在太大了,我差點就連傘帶人被風出走~ >.< 去到LRT站的時候,下半身都濕透,而上半身也好不到哪裡去… 最心痛的是,我的球鞋啊!! T.T 搭到LRT回家又如何,二姐call來說家裡哪裡淹水了,車子都進不了去。她說來載我先回她家去等雨水退了才回家喔~ 沒辦法,只好醬紫咯~ 在二姐家拼命啃餅乾,還有二姐竟然還有一件yoga褲子是適合我穿的… lol~ 大概8點多醬,雨水退了,終於可以回家沖凉吃放咯~ 誰知道,我可愛的媽咪竟然忘記on rice cooker… 飯沒煮到!! 囧rz~ 又要等。 吃完飯來已經9點多了,終於可以躺下來好好地休息咯~~ Dear還說要出去看電影,我都已經累垮了,哪裡還有目去看電影了??? 電影看我就有。 還是好好地在家休息,weekend才去看吧~

•● 21.07 ●•
用戶插入圖片

匆忙的brunch~

:: 可憐還在跟時差搏鬥的Dear… :P 下午跟Felix有預約剪髮,誰知道我們又遲到了~ paiseh paiseh~ 都是塞車的錯~ lol 剪髮后,時間還早就先回Dear的家休息一下,然後再敢晚上的兩場。 (:
用戶插入圖片
約了T8 Gals一起去參加Publika’s 1st Bon Odori Summer Fest,在出門的時候竟然下起大雨來… 幸好當我們到哪裡的時候,雨已經漸漸地停了~ 可是這場Bon Odori沒有我想像中地那樣,有點小失望的說。 在哪裡還巧遇小蟲呢~~ =D


我們在哪裡逛了沒10分鐘就閃人去Fatboy’s The Burger Bar吃東西。很多次要來這裡光顧,終於找到機會來這裡試試他們家的burger咯~ ^^ 我們會再回去哪裡光顧的~

環境。

Menu。

餐具。

我。

他。

看起來像有泡的nescafe的root beer w/ float~ :P

soup of the day...~ pumpkin soup, dear的最愛。

自己customize的burger~ 好吃!! =9

T8 Gals


用戶插入圖片

最愛Passion Fruit Tea ❤

接著我們就各自離開那裡,我就和Dear到Greenlicious去跟他的大學朋友晚餐… (: 一群很friendly+很廢下的朋友仔們,很多東西聊,聊不停,聊到不甘願離開那裡的說。 哈哈哈~ 大概11點多我們就轉場2nd round,到Sunway Giza那裡再繼續喝酒聊天的~ 在哪裡找不到一間是安靜點點的,最後我們選了The Wave 原來17 Saloon已經換名為The Wave了~ 難怪我們一直找都找不到,問了哪裡的security guard后才知道。 跟Brian的女友歡歡一見如故,好多東西聊,一直聊不停的說~ :D 因為我們的工作性質一樣,感情某方面也一樣,而且也一樣那麼愛聊天,所以就特別好聊的~ lol~ 這個女生還真的不錯~ nice to meet her~ (: 快要凌晨2點我們才離開哪裡。 好累也好充實的一天~ ^^

•● 22.07 ●•
:: 由於昨天出了一整天的街又那麼遲才回家休息和睡覺,我們兩個都累垮去了,都不甘願起床… :P 可是一定要逼自己早起床來準備梳洗出門去,因為前天已經上網買了《The Dark Knight Rises》的電影票,有點後悔沒有買遲一點那場。 咳咳~* 就醬,兩個人帶著疲憊的身軀出門去Paradigm Mall… 還搞到我忘記帶手機出門… 囧rz 還有半個小時的時間給我們吃brunch,就光顧上次跟Jessica吃過好好吃的拉麵的那間Goku Raku Ramen。我實在太想念他們家的炸豬扒和拉麵了~
用戶插入圖片吃飽飽后,時間剛剛好,去看《The Dark Knight Rises》咯~ 好長的一部電影,也好好看的電影,雖然前面的故事有點不明白,因為我忘記了自己到底有沒有看過第一集。(其實有沒有看過都是一樣啦~ 我都會沒有印象的!! xD) 可是不懂zomok看了這部電影后,又是搞到我的心很不舒服的~ -.-  我是怪怪的。逛完Paradigm Mall就去逛The Curve… 終於買到我要的鞋子了!! 還一口氣買了兩雙。不用煩了~ yea~

晚餐就回家吃,媽咪又煮酸菜。早上出門時,明明看媽咪煮了一大煲的,誰知道當我們回到家后,酸菜剩下不多了,原來給了一點阿姨還有表姐剛好來我們家也吃了點~ lol~ 表姐,老是投訴說我們時常post媽咪煮得酸菜的照片放上fb,搞到她有得看沒有得吃,現在終於給她吃到了~ 恭喜~ :P

連續出了兩天,有累到的。so,就比平時早點上床睡覺。
_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