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venirs ^0^ /❤

不知不覺,Dear過去荷蘭工作也兩個月了,在哪裡工作的他,也去了很多地方觀光,
Amsterdam、Brussels、Belgium、Rotterdam、Paris、Switzerland等等。
(本來我也可以去哪裡找他,然後一起去的,but… haiz~ ):)
疼我的他,每去一個地方都買了一樣東西給我還有我的家人… 謝謝他。❤ 

用戶插入圖片他知道我的香水快要用完了,所以買了這個我最近喜歡上的香水…
包裝到很好看,搞到我都不捨得要打開來…
果然真的很香哦~ 瓶子的設計也很特別… 超喜歡的!!! o(≧v≦)o~ 我不捨得用咯!!

lol… 又是香水~ 之前有aim中它的!!
現在終於有一瓶,真的沒有想到他買它給我… 有驚喜到~
味道果然很香… 而且香水瓶的design和color很美,我也是超喜歡它的… ^.^

[#M_ Continue… | Finished… |

買給我家人的… 好貴的巧克力… 放在冰箱里到現在還不捨得拿來吃。:P

用戶插入圖片他知道我喜歡收集post card… 所以他沒去一個地方都會儘量找post card給我。感動* 上次他寄回來的是荷蘭的,好美好美!!
現在還有一張是從
Switzerland寄回來的,otw… 好期待哦!! :D
他知道我超喜歡巴黎鐵塔,所以當然不能少了巴黎鐵塔的post card咯~ ^^
那些巴黎鐵塔的鑰匙圈是給朋友的手信~

我家的大姐很喜歡收集世界各地的磁鐵… 他也買了不少回來給大姐。^^
那些磁鐵都好美。好喜歡哦!!

好美的tumbler吶~ 有我愛的巴黎鐵塔!! ❤

除了這些,他也幫二姐買了一個limited longchamp包包回來呢~
真的很美。二姐開心到~ 他也想買一個給我的,
可是現在我已經有兩個longchamp了,所以不要再浪費錢去買啦~ (:

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