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 Go!! Go!! Gold Coast Morib Trip -* Part II

我,大姐和媽咪三個睡到6點多早上就起來了, 媽咪整40多年沒有在外面過夜過,睡不習慣是當然的… 既然大家都睡不下去了,就起床來梳洗,準備到沙灘去那裡走走,吹吹海風~ 三母女就醬傻傻地在沙灘那裡狂拍照,尤其是媽咪… xD


大概8點多,大姐就試著msg二姐和表姐看看她們都起床了沒… 肚子餓要吃早餐!! ><
不等她們全部了,我們三個和二姐夫還有他的媽咪先去餐廳吃早餐。 早餐就麻麻地… 我覺得可以吃下的就有hash brown、煎蛋、sausage和蛋糕…

 
[#M_ Continue… | Finished… |吃完了就上去換衣服再去theme park玩個夠本~ 這次表姐,二姐,二姐夫和我玩得比孩子們還要瘋… 一直玩滑梯… xD 時間還過得真快,又說到了11點,要上去房間梳洗+收拾,然後準備12點check out。


表姐他們先check out回家先。我們check out完后就到jenjarom哪裡吃午餐…
接著又到佛光山東禪寺哪裡逛逛,拍照,拜拜的… 當時的太陽好猛啊!! 暈 @@


大概3點多我們就回家去咯~~ 謝謝+辛苦了駕車的二姐和二姐夫…~

這次的trip… x50 tired… x100 song… x∞happy!!


ICHI棒!! awe沈!! 萬derful!! **\(^o^)/**\(^o^)/**
期待下一次有更多好像醬的trip…

完。

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