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每日小記。(II)

•● 09.04 ●•
很excited,很開心的一天,因為好友Bying的公主Valerie出世啦!!! 看到Jeff在fb post bb的照片實在可愛+美到不行,我媽咪也醬子說。一整天都是開心的,真的是開心到難以形容啊!!! btw, 恭喜Jeff和Bying!!!!!!! Hi, Valerie… I’m Aunty Ivy… :D lol~~~ Dear… 你快點回來,我們一起去Penang看看Valerie!!!!!!! Bying,你很勇敢,很厲害。你要好好照顧身子哦!!! xoxo…~

工作還是一樣很pek cek… 不說。在放工前下了一場傾盆大雨,回不到家。幸好有Jessica載我回,可是非常塞車,搞到八點半才回到家。 囧rz~ 可是在車裡我們聊得蠻愉快的… 謝啦~ (=

晚上很勤勞地追《東西宮略》… 好笑…!! “耶~~~~~~~~~~~~” 哈哈~

頭髮的問題好像都沒有改善似的… 囧rz~

•● 10.04 ●•
剛剛吃lunch時,SL告訴我說她的朋友贊我美,謝謝。可是她已經告訴那人我已名花有主了,她說那個人知道後,就Uturn到很快!! 笑死我了~ lol~

這幾天都無嘢八,很悶下~ xD

傷風啊~ 傷風~ 鼻塞啊~ 鼻塞~ 你幾時甘願離我而去??? T.T 現在吃東西都好像沒有味道似的…

在放工前,突然肚子不舒服… 一直飚冷汗的說!! 肚子又不懂zomok作怪了~ >.< 幸好吃了藥有點好轉,可是還是覺得有點不舒服。幸好我還可以撐到整個聚會結束,沒有臨時因為肚子不舒服而放飛機,話嗮都是第一次join人家聚會,不好意思醬臨時放飛機的… 雖然說當晚沒什麼和其他人交流到… 囧rz~ 可是還是很高興認識到冰淇淋這位可愛+健談的小妹。(= 在散band前還有幸的可以跟舉辦人小妹握個手… 我整晚還blur到認錯另一位女生是她呢~~ paiseh~~~ 人老了就是那麼糊塗的啦!! lol~

其實想試吃這個韓國餐很久了,這次不錯,有機會嘗試到了~ 可是嘗試了后,覺得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而且環境和服務也有點讓我失望的… 聽說Mont Kiara那個branch不錯,還有家附近也有此分店… 等Dear回來再去其中一間試試看~ (:

話不多說來看看照片…

 
[#M_Continue…|Finished…|
謝謝豬豬載我去,載我回,阿不然我也不能出席這次的聚會。감사합니다~!!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再跟大家一起出去聚會交流交流… 白的為,很高興認識大家 (:

•● 11.04 ●•
好好的一天假期,肚子卻很不聽話地痛了一整天… 把我原先plan好的計劃破壞了!! Arghhhh~ 連要跟家人出去走走也不行了,只好乖乖待在家當宅女/病人吧~~ T.T

在家還有什麼做的啦…~ 繼續追看《東西宮略》咯~~

•● 12.04 ●•
無端端來個meeting… EEOO… EEOO… 講來講去都是那些xxxxx… 好吧~ 我就看這次可以持續多久!! 越來越beh tahan他了!!! 他真的是逼得太緊… 囧rz… 我忍!!!!!!!!!!

今天有夠衰的,竟然吃飯時被骨啃到喉嚨… 現在喉嚨腫了!! =.=||| 快要回到家門口,鞋子突然給我耍脾氣… 爛掉!! 它是我最愛穿的鞋子呢~ T.T 然後沖凉時也可以夾上手指的… 冤枉,今天真的很衰下~!!!

終於追完《東西宮略》了。接下來的晚上都不知道要做什麼來等時間過… ermmm~
不懂台灣偶像劇《絕對達令》好看米有咧?? 看來真的要盡快申請Unifi了。

•● 13.04 ●•
13th Friday… 希望今天都順順利利的。
今天很早就到opit… 慢慢享受很久沒吃的辣死你媽+雞~~ ^^ enjoynya~

一想到要買機票就煩。如果有錢就不用醬煩!! 囧rz~~

•● 14.04 ●•
 用戶插入圖片

早就覺得呼吸有點不順,原來是鼻塞造成的!! 好辛苦哦~~ 幸好吃了藥有好了點。可惜今晚就不能赴約搞到好像有ffk的罪名似地~ 囧rz~
那些地方人很多,很擁擠,又是室外,肯定有人抽煙的咯~ 既是我今天沒有突然來個鼻塞+呼吸不順也會頂不順醬的場合咯~~ 我都唔想嘎~~
還是乖乖待在家好了。


我的晚餐… 最愛吃媽咪煮得炒米粉(多多料)和紅豆水了!!! nom nom nom… yummy!! >>>

真的是悶到發慌的一天… 吃了感冒藥就乖乖oi oi了~

•● 15.04 ●•
:: 你每次做的東西都是那麼讓人難以理解的… 就是那麼喜歡給人家猜測和誤會嗎??? erm…~ 你這人還真奇怪啊~ 真的名副其實pattern多多…

:: 早上跟家人到PavilionFahrenheit逛街。有收穫… 敗了兩件dress和一件褲裙… 說好的不shopping呢?? xD oppps… I failed again!! 都是媽咪慫恿我的!! lol… 發現到每次跟家人出來,午餐都是去Sushi Zanmai的… 沒辦法,我姐最愛。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吃Sakae Sushi的拉麵!! 現在想到都想吃啊!! ><


好久沒有吃過hokkaido cake了,那天星期六突然想吃,果然就有的吃了。不錯不錯!! 心想事成。我不夠錢用,不懂老天爺會不會明天就掉一大塊的錢給我用咧?? xD

期待已久的Muji終於在14/4正式營業。當然不能錯過咯~~ 價錢比想像的有點小貴… 在哪裡aim中一張椅子,可惜價錢就不ngam我的心水… 下不了手!! >< 不懂會不會有promotion,然後多多折扣咧??? 希望如此,那麼我就可以搬它回家了。
由於人太多了,只是隨便逛了一下,改天在找機會去哪裡慢慢摸索其他東西…

用戶插入圖片
大姐說她突然很想吃螃蟹,so晚上我們又去了Lucky Sin哪裡晚餐。(: 撐到好飽哦~ 吃完飯后,阿妹突然call來叫我陪她吃晚餐,然後我們就去了太子園逛夜市。看到炸雞排好像吃,可是肚子還漲漲的… 聞聞味道就算了!! xD


:: oh yea… 最佳導演: 許鞍華。最佳女主角: 葉德嫻。贊!! 雖然我到現在還不敢看《桃姐》。我擔心哭死!! 最佳男主角是誰呢??? 我很喜歡劉德華,可是我也愛劉青雲… ok… 最後還是被《桃姐》sekali sapu 完!! 最佳男主角: 劉德華。最佳電影: 《桃姐》。恭喜!!!!! 雖然是有點小失望,表緊,下次再來,劉青雲,加油!!!
_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