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結+回顧我の2011年

眨一眨眼又一年了。 爸爸也離開我們兩年了。我又長大一年了,老了嘢~
跟Dear開開心心.♥.在一起又多一年了。
在這公司工作又多一年了(不知不覺快要8年了tim) 
一年… 又一年… 一年… 又一年…  醬就2012年了。光陰似箭…

2011年達到了很多目標,同時也擁有了一些夢寐以求的東西,
日子也過得很充實+多姿多彩,覺得很滿足和開心的,
因為好的,不好的,日子還是要照樣的過。


[#M_打開2011回憶箱…|珍藏2011の回憶箱…| 年頭檳城Trip。
兔^011の新年不一樣 – 第一次放孔明燈。我們家第一次搞open house party。
vsnap cny gathering。
Blogger Gathering @ Lavazza Cafe。
大外甥の生日比比Q派對。
Julie’s Farewell Party。
10年後的16th尊小童軍迷你聚會。
T8* KL Hop-ON Hop-OFF City Tour。
我愛人の生日。給他の小驚喜。
320` V-snaP | 布城熱氣球。
Julie’s Surprise Bday Party。
擁有我夢寐以求のFujifilm Instax Mini 25
Renuka’s Surprise Bday Party。
衛塞節 | 第一次浴佛。
媽咪の生日 @ 迎客樓。
擁有我的第一雙”勾”鞋。
Jolin Tsai Myself World Tour Live in Malaysia 2011
Family Day :: 點心 & 即興ZOO半日遊。
2d1n T8 Malacca Trip。
Farewell | Ah Pair & Penny’s Pre Bday Celebration。
短髮。
Kelly’s B-Bday Celebration。
從Myfm特攻隊贏到票去MY FM 台慶之萬眾13盛世天下。
廣告費 | 第一張cheque from Nuffnang。
730 Cousins Gathering。
3d2n ☆gapo®e Trip。
我們的寶貝Ocean兩歲生日@ Kayu Ara的水上人家。
AUGUST BABIES “CEO” Bday Party。
Hong aka Ah Fung’s B-Bday Celebration。
驚喜連連のtwo5生日。- 同時擁有我喜歡的coach和longchamp包包。
T8 @ Asian Water Sports Village。第一次坐香蕉船,玩類似的水上遊戲。
Jessica’s 21st Bday & Mooncake Fest Party。
只有我和媽咪的中秋節。
 Koo HL & Bili How’s Wedding Dinner。
CS & SZ’s Wedding ♥ Dinner 15.09.2011。好久不見的一班童軍朋友。
螞蟻小聚 – 4周年就醬?!
VsnaP難得一聚 – 火鍋 @ 海塘。
阿紅殺到來KL – 又唱K,又點心的。
HK哥哥嫂嫂再次光臨馬來西亞。
意想不到的手信from老闆和老闆娘 | 擁有多一個longchamp包包。
大外甥douglas的2011懇親會。
二姐的生日 @ Look Out Point。
Family雲頂㊀日遊。
2011第五屆《大馬中文部落格祭》。
年尾檳城Trip | 好朋友Bying&Jeff結婚了。
T8*火鍋聚@海塘。
我們同聯合巴迪熊有個約會 ♥
 大頭成親日 ♥ 18.12.2011
*~ 冬至快樂!! ~*
Happy 7th Ann to Us…♥ 愛你。
迷你聖誕節派地@Home | 交換聖誕禮物。
T8′ Xmas & NYE小聚餐
“Gala Nite” NY Ballroom Party @ Hotel Istana
_M#]
2012年里也是沒太大的期望… 只要我們一家人,愛人,還有身邊的朋友仔…
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開開心心,幸幸福福的~ 就好了。如此簡單的。(:
也希望我和Dear的目標和計劃可以順利如期的完成,我們一起努力加油哦!!

相信2012年裡有一段日子會有很大的改變和難捱,可是我會加油的!! 祝福我吧~!!

最後祝大家
~ 2012~
*~Sayonara 2011 *~* Welcome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