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同聯合巴迪熊有個約會 ♥

星期六早是我們family day ♥ 起初我們是出發到谷中城去的,
可是中途遇到大大大塞車,我們只好放棄到哪裡去,轉到Pavilion去。
剛從parking上來,再由玻璃門看到外面擺著很多熊熊的
雕塑品,突然才恍然大悟…
忘了Pavilion的正門口外有聯合巴迪熊的雕塑品展覽tim… 啊哈~ 拍照去咯!! xD
有好多顏色非常鮮豔的人繪聯合巴迪熊雕塑品,每個巴迪熊都是代表著一個國家。
這些聯合巴迪熊都是按照字母順序排列的…
懂更多: 聯合巴迪熊United Buddy Bears。

這些那麼colorfu,又可愛,又特別的
聯合巴迪熊當然吸引不少人前來拍照咯~
除了好多
巴迪熊外,也好多人啊!!! 看來近期fb最多人放的照片就莫過於巴迪熊吧?! lol
愛拍照的我們當然也不堪示弱,拍個不停,幾乎每個聯合巴迪熊都拍過似的 xD
我們一家瘋狂到,星期六去了哪裡,星期日又再去過。
其實再去過的原因有兩個,一,二姐complain說星期六那天她要顧著兩個馬騮外甥,
而沒有什麼拍到照片,二,就是我們要再去Pavilion搏殺血拼… muahahaha…
就兩天而已,parking花了接近RM30… 血拼花了快要到四位數… 花錢如流水。
算啦~ 最重要是大家開心… ♥ 照片也拍得好看。 ^0^

很巧的是在星期日那天竟然遇到Miss Chan一家人,還有Ah Siang哥他們。
我們還跟Ah Siang哥他們一起合照呢~~ 嘿嘿~~

這個
聯合巴迪熊的雕塑品展覽會持續到2月15日,我想我們應該還會去那裡拍照吧??
我媽咪還叫我們去把一個一個
巴迪熊拍下來呢~ lol… 暈 @@
其實我們在想,到底真的有沒有人那麼好耐心一個一個把
巴迪熊拍完咧??
有的話,就最好… 因為我也想把一個一個巴迪熊看完~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