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eff & Bying’s Wedding + Penang Revisit ✿ 1.0

這次到Penang一趟是為了出席我最要好的朋友bying的婚禮,
也順便來個Penang short trip好讓自己和Dear rest & relax一下… (:

她結婚喔~ 我當然會義不容辭,不管多遠也要抽時間出席,還有當姐妹咯!!
也謝謝Dear… 幸好他最後還是請到假陪我一起出席…♥
今年的一月才去過Penang哪裡,沒有想到今年還會去多一次的,
也好,因為我也超想念Penang的美食了~ yum yum~ :9
難得我們兩個都可以請到假,就索性拿兩天,星期五到星期一,連續四天。

星期五一早就出門去處理一下重要的事件和去collect我贏到的travel vouchers,
cheras batu 9哪裡吃了早餐,大概10am就出發到Penang去。

中途有停下來休息,上廁所還有買KFC吃,我們花了四個小時多終於到了檳城。
我們這次又是住在Tune Hotel,便,靚,正。唯一不好的就是parking太貴了… >”<

Hello Penang...!!!

Tune Hotel


放下行李,洗個澡后就到酒店附近New World Park的星巴克嘆嘆茶過過時間的,
因為時間不上又不下的,不懂到哪裡晃,而且我們也約了KT他們一起晚餐…
大概8點多醬齊人了,就和KT, Hou和Sy到New World ParkMizi Bistro晚餐。
哪裡的東西還算不錯吃,價錢也合理。只是free flow的雪糕就有點遜色了…

下午餐... 我們喜歡的... 第一次嘗試星巴克的提拉米蘇...

dinner @ Mizi Bistro

dinner @ Mizi Bistro



[#M_Continue…|Finished…|吃完晚餐後,我跟Kt他們說我很想去Charlie Brown Cafe哪裡一趟,
so接著我們就到Straits Quay哪裡2nd Round… 喝酒聊天,也順便到哪打個白鴿轉。
其實我蠻想光顧一下
Charlie Brown Cafe的,可是他們都說哪裡的東西不好吃,
一點也不推薦我去… 好吧~ 就隨便在人家餐廳門口拍幾張照片就算了。
過後我們就到Healy Mac’s Irish Pub & Restaurant哪裡喝酒Happy Hours…~

Charlie Brown Cafe

Charlie Brown Cafe

Charlie Brown Cafe

Healy Mac's Irish Pub & Restaurant


就醬在Penang過了一天。第二天還得要早早拍起床來出席Jeff和Bying的婚禮…
我,Erin,bying的妹妹和表妹一起當姐妹,希望有充足的時間玩慘Jeff及兄弟團。xD
大概9am左右,我們就到Deluxcious Hotel Spa & Restaurant
一間必須脫鞋進去的酒店,進進出出都要脫鞋,穿鞋,的確有點麻煩的… = =||
bying和aunty化妝回來後,我們就開始準備幫她換上婚紗。美美哦~ ♥
接著就拍照,準備整兄弟團的東西和遊戲… 忙~ 沒想到兄弟團那麼快就到了!!

姐妹團,準備就緒。

Jeff和兄弟團,來勢洶洶。話不多說請他們喝罐啤酒先。

食蕉和懲罰。

親親愛心。 塗了口紅的Jeff幾美下的... xD

過關成功。娶得美人歸... 恭喜恭喜... sweet到爆啊!!

不能少的instant♥


由於時間關係,很多遊戲都必須skip掉,是有點可惜啦~ 可是沒辦法,吉時比較重要!!
接了新娘還有收拾東西後,我們就到酒店的餐廳去準備結婚午宴。(:

大概3點多結婚午宴就順利+開心地結束了。呼~ 一對新人應該松了一口氣吧~ :P
在此再次恭喜Jeff & Bying… 新婚快樂,白頭偕老…♥ muacksss~
接下來我就要goyang kaki等當契媽咯~!! xD
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