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Lens Malaysia




MrLens将提供最高品质的眼部护理产品,专业的服务,交货快捷,最实惠的价格還有用户友好的在线界面。 MrLens在2002年設定的,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公司,致力于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同一品牌的隐形眼镜,来自世界各地的配镜师,验光师或医生。今天,MrLens自豪地成为瑞士最大的在线联系镜头店和欧洲的主要部分,现在在亚洲也有了哦~ wooohoo~ MrLens.com.my提供柔软的日抛隐形眼镜,一次性隐形眼镜,每周一次性用品,每月一次性在城里最好的价格甚至每年一次性的广泛。

網站一目了然… 相當的方便哦!! 最適合像我這種喜歡簡單+快的人啦!! :P

Mrlens.com.my有不同类型的联系范围从正常隐形眼镜,非球面隐形眼镜,环面隐形眼镜,彩色隐形眼镜镜片。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个专业的隐形眼镜店,這就是您的解决方案,Mrlens.com.my具有无与伦比的价格和免费送货(*只限Klang Valley)。无论您是住在八打灵再也,布城,雪兰莪州,吉隆坡,马六甲,柔佛,怡保,槟城,吉打州,玻璃市州,吉兰丹州,丁加奴,沙巴,Sarawark,马来西亚等地区,甚至新加坡​​Mrlens.com.my将提供隐形眼镜给你。Mrlens.com.my提供的隐形眼镜,如Johnson & Johnson (J&J), Bausch & Lomb (B&L), Ciba Vision, Cooper Vision, Igel, Sauflon, Occular Sciences和许多重大的国际品牌这些隐形眼镜品牌類有Acuvue Clear, Acuvue 2, Acuvue Oasys, Acuvue Oasys with Astigmatism, Acuvue Moist, Acuvue Tru Eyes, Acuvue Define, Focus Dailies, Focus Dailies Aqua Comfort, Focus Night & Day, Focus Monthly, Air Optix, Air Optix for Astigmatism, Air Optix Multifocal, Freshlook Color, Freshlook Colourblends, O2 Optix, Softlens 38, Softlens 59, Softlens Toric, Softlens 1 day, Purevision, Purevision Toric, Biomedics 38, Biomedics 55, Biomedics Evolution, Biomedics Toric, Frequency 59, Frequency Premium, Color Contact Lenses Colourvue, Color Contact Lenses Blincon, Proclear 1 day, Procelear, Freshkon, Freshkon Mosiac, Freshkon Alluring Eyes… 等等。 真的相當多選擇吶~

Mrlens.com.my购买的隐形眼镜是跟您的本地配镜师,验光师零售商店完全一样的,差別是價格上,Mrlens.com.my的較為便宜。为什么呢?因为他们节省昂贵的店铺很多租赁,装修和人员配备上的钱,这种储蓄的差额还给您的网上业务。


有了Mrlens.com.my要買隱形眼鏡就方便很多了。不需要出門,簡單,快,直接送到。

選擇你要的隱形眼鏡,眼鏡度數,隱形眼鏡的顏色,數量等等...

只需要簡單的幾個步驟,就輕易的搞定咯!! 方便!!

貼心的Mrlens.com.my還會為你提供"REMINDER"這項服務哦~


還有email來通知order status吶~ :D


扣除星期六和日,三天後,直接送上門來咯!!

還有兩塊我愛吃的巧克力呢~❤


謝謝
MrLens。^3^♥

MrLens the largest contact lens store in Malaysia!
網站: http://www.mrlens.com.my/
面子書: https://www.facebook.com/MrLens.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