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ppy Family Dinner@菜園酒家with HK哥哥嫂嫂 …♥

哥哥嫂嫂從香港來馬來西亞渡假,安排了星期日晚上跟他們一起用餐。
二姐就選了到菜園酒家哪裡,近我們家之餘,我們好像蠻久沒有去過哪裡了…
看了看上次來這裡的post,原來已經一年了,都不覺得隔了那麼久tim :P
一年哪裡也改變不少,進去菜園酒家的路由左邊換去右邊,比之前的路還要斜了。
哪裡的生意越做越大了,座位extend很多去了,而且還多了個舞台…
可是沒人在那個舞台上表演的,只是單單播一些蠻不錯聽的泰國歌曲jek~
那天幸好早到哪裡,因為隔沒多久就幾乎fullhouse去了~ 有夠快的~

太多選擇了,看到眼花繚亂的+痛疼,所以就隨便點了這幾道菜。

換了新的菜單。又大塊又硬又重的菜單。

蒜米炒啦啦。

鹹蛋sotong。

馬來棧巴鼓菜。

煎蛋for兩位外甥的 :P

芒果炸金鳳魚。

班兰鸡。

不夠再加。

芒果飯。

忘記什麼名字了 :P 照片也蒙掉去... 囧rz

東炎海鮮。

上湯元菜。


:: 其他合照 ::

醬就吵吵鬧鬧,亂亂水水的吃完這頓晚餐。(=
我就慘咯~ 什麽好料都沒有的吃… 真的是有得睇唔得食啊!! 囧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