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ノ 我們的寶貝Ocean兩歲生日咯~

就如二姐說的,咻~一声,我們家的寶貝Ocean兩歲了~
沒鋪張的慶祝,就一家人開開心心地出去外面吃吃晚餐慶祝Ocean的生日。
二姐選擇到Kayu Ara水上人家,還訂了廂房。
說真的,從我們家到哪裡還真的有夠遠的咯~ 坐車都坐到有點怕吶~
其實這個地方也不難找,可是去到哪裡要小心駕駛咯~ 畢竟那裡是馬來村莊。

只有二姐來過這裡光顧,而且她做主,所以當然是由她來發板點菜咯~
二姐點了蠻多道菜的,
我們只有7個大人2個小孩還擔心吃不完,
誰知道,我們竟然可以把所有的菜餚吃得一干二淨的… woohoo~ 超飽的!!

[#M_ Continue… | Finished… |

 幸好我們的包廂有電視機,可以收看到TV2現場直播的羽球賽。

我們吃完後就剛剛好看DLCW對LD,緊張~ 很多人都站在我們廂房外看咧~ xD
在比賽未開始之前,我們先來唱生日歌曲,切蛋糕的…

其他的合照。

切完蛋糕,拍完照後,羽球賽就剛剛好開始了。
可惜由於時間的關係,我們只是看了第一場-就是DLCW贏的那場而已,
然後我們就載二姐夫去辦事,二姐他們就回家去。
在途中,我不停地在fb得知scores result… 這還是要謝謝一直update我的表妹YX.
雖然只看到scores result而已,可是我的心臟都已經覺得負荷不了了!! >”<
最後,DLCW還是輸了。差一點… 真的就是差那麼一點…~ 唉~~
他真的很盡力了…!!!! 我們都知道!! 虽败犹荣~ 下次再接再厲!!!
DLCW,你是我們馬來西亞的驕傲!! 加油!!!
其實沒的看這場賽事也好,因為我不肯本想看那粒蛋脫衣…!!! >”<

oppsss… 這個post不是寫關於Ocean的生日嗎?? 我離題了… paiseh… :P
btw,希望Ocean他快快樂樂,健健康康,聽聽話話,無憂無慮的長大。
他永遠都是我們每個人的寶!! 我們都好愛他哦~ Love U Deep Deep~ muackss~
ლ(^ω^ლ)

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