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1n T8 Malacca Trip…*

約好9點半在過了Sg Besi Toll的KFC等。在哪裡吃了不好吃的KFC Breakfast…
我還是比較喜歡麥當當啦!!

他們遲到,我們吃完了他們都還沒到,拖到整10點半醬才出發… > <

大概一個小時醬就到了馬六甲,由馬六甲人的大鳥來帶路找吃。去了煌昌海南雞飯吃雞粒飯。
不是大鳥帶我們來這裡,我們也不曉得這裡有一間醬不錯的雞粒飯吃… (:


這裡也蠻多人來光顧,我們也是在門口站了下下才有位子坐呢~~


吃飯後,大鳥就帶我們到海邊走走。一上車而已,就收到jib哥send來的sms…
平時聽得多人家說收到jib哥的sms… 這還是我第一次收到,一收到就祝我父親節快樂,無言。

在太陽超猛烈底下在沙灘那兒癲了一下下,踩踩沙,踢踢水,拍拍照,
然後再好像神經病傢伙醬一樣在哪裡狂喊,喊出心中的不快和不滿!! 當場舒服嗮~

接著陪是馬六甲人的大鳥去坐船游馬六甲河… lol~ RM10一個人,覺得很不值得的…
:P

過後,大鳥就去了Jalan Bunga Raya哪裡的春興薄餅打包有豬油渣的薄餅給我們吃。
多人到,全部都把車子park在路旁然後下車去拿牌子排隊等買的…
我從來不是薄餅的,這還是我第一次嘗試吃哦~
薄饼内夹著厚厚的餡料,還有又香又脆的猪油渣… 好有嚼勁的… 好吃!! :D
cendol馬六甲到處有,可是不懂為何大鳥就偏偏帶我們來這裡吃…
這檔cendol就靠近荒廢了的墳墓前而已… 咳咳** 百無禁忌~
雖然如此,可是還是有很多人把車停在路邊,然後下車來吃的。
正確地點我就不是很清楚了,印象中好像有看到哪裡附近有一間天後宮…


距離service apartment的check in時間還有大概半個小時醬,
大鳥就先帶了我們去The Jetty, Banda Hilir哪裡嘆茶,消耗時間的。


到了傍晚,各自活動,他們去clubbing… 不喜歡clubbing的我和dear就自己找節目。
首先我們去了萬里香吃satay celup,過後再去jonker walk逛逛。我最愛逛哪裡了~ :D
接著我們再到處逛逛,吹吹風,拍拍照的。入夜的馬六甲真美啊~~
最後,我們到了jonker walkGeographer Cafe坐下來喝喝東西,聽聽歌,聊天的…

醬就在馬六甲過了一天。


check out時間是12pm… 7點多大家陸續醒來,
在apartment亂水一輪和收拾完後,10點多醬我們就出發吃早餐去。
大鳥帶了我們去新河園food court哪裡吃點心,還ok… 覺得那個雞腳還不錯吃~
本來說要去坐那個Taming Sari Tower,可是看到價錢后就沒有興趣了… :P
算,我們siam去看龍舟比賽… 有帥哥看哦!! xD

在馬六甲的最後一站就是去了在紅屋對面的小攤口去吃cendol。

就是醬結束了我們在馬六甲的兩天一夜游。

很可惜的這次沒有吃到燒siham,啦啦,娘惹餐,千層蛋糕… 等等的… ><
表緊,反正去馬六甲只是需要1個小時,下次再去過!!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