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塞節 | 浴佛。家人晚餐@9888。

今天衛塞節和姐姐們,大外甥Douglas還有二姐的家婆一起去廟宇拜拜。
我們分別去了兩間廟宇,第一間我們先到位於陳氏書院附近的威鎮宮觀音寺…
之前有來過這為爸爸祈福,
當時是我們一家人一起來的,
我還記得當時的情形…
快要兩年了。

等我們拜拜+祈福完後,浴佛儀式開始了。
這還是我生平第一次參加浴佛儀式… 跟著大家一起誦經… 感覺好平靜…
可是有一點我不明白的,為何連在佛廟里大家都不守秩序的呢?? *搖頭歎氣*

浴佛后,接著二姐就載我們到位於Jalan Loke Yew婚紗店后面那裡的廟宇。
二姐,外甥和她的家婆每年都會來這裡拜拜的,今年也帶了我和大姐一起來拜拜。
再次參加浴佛儀式,這裡的浴佛儀式和
威鎮宮觀音寺的給我感覺有點不同…
浴佛后,我們就到廟宇的樓下去吃素。
那裡的素不錯吃,而且沒想到還有東西派的… 糖果,大瓶的橙汁等。@@

廟宇外的蓮花。

晚上二姐說沒mood煮飯,就決定一家人一起出去晚餐… 由我和大姐請客 (:
6道菜for 6個大人和2個小孩… wao~ 飽到~~!! woohooooo~
有些菜是二姐和二姐夫order的,所以我也不懂它們的名字… paiseh啦~ :P

9888

芥蘭。

豆腐。

上湯啦啦+豬肚。

三杯雞。

奶油sotong。

醬蒸魚。


不是二姐夫帶我們來這裡,我們也不知道這裡有一間飯店呢~
那個三杯雞還好而已,不適合我們胃口,其他的菜也算不錯,尤其是奶油sotong。
聽說那裡的盆菜不錯吃的喔~ 看到蠻多人吃的…
可是要先預訂… 下次有機會的話,要來這裡試試看~ ^^

發記海鮮樓 Restaurant 9888
No. 111G, 113G, 115G, Jalan Cerapu Satu,
Off Jalan Cheras batu 3 1/4, 56100 Kuala Lump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