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大餐。

星期六沒有什麽特別的,天氣熱到beh達喊,哪裡都沒mood去,
本來上網訂票看<Thor>… 誰知道一直都訂不到,算,去家附近的MBO看好了。
覺得<Thor>還不錯看的,當然還是覺得<Fast5>比較好看點啦~
期待這兩部電影的續集。
晚上就去了很久沒去過的夜市解決晚餐。就醬…

*——————-
————— 偶很明顯是分割線 —————–—————–*

母親節這種大日子肯定很多人出去餐廳or酒家慶祝用餐的,肯定fullhouse…
so我們選擇留在家裡吃,不必出去跟人家逼,然後遲點再補回帶媽咪出去吃大餐~ (:
二姐提議說來個火鍋大餐… 好,簡單又好吃!! 我們稀飯!! ON!!!
二姐一早就跟她的家婆去巴剎買食材… then她一人一手包辦… 辛苦嗮啦!!!
我只是負責在廚房幫下這個,那個而已… 還有就是等吃啦!! :P

一切就緒。等湯滾後,就可以開餐啦喂~~!!





我們三姐妹一起買了一個容量超大的ehd給媽咪,
因為媽咪的照片實在多到把姐的電腦快要逼到爆去了,so我們就決定買這送媽咪~

醬就過了我們簡單又溫馨的母親節啦~ (:

媽咪,母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