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S!! Our Lovely Julie’s Surprise Bday Party!! …*

我和Jessica連同策劃了這個驚喜生日派對也有一段時間了…
我負責找地方,Jessica就負責出席人數和禮物,而Renuka就負責買生日蛋糕。
一切都很低調,神神秘秘的順利進行。 lol… xD

我們的壽星女喜歡熱鬧,喜歡大聲的音樂,喜歡有酒精的地方,喜歡環境美+特別的,
所以我做了survey特選了這間V1 Concept Bar & Restaurant… (:
說好了當晚830pm到哪裡了,誰知道一個兩個遲大到哦!! 我和Ah Pair最先到。

謝謝V1 Concept Bar & Restaurant的Supervisor-Tony安排了一個很棒的位子給我們。
Tony非常的friendly… 我們交到一個很不錯的朋友哦~
也不好意思要他一直破費,請我們大家喝很多的酒吶… 真的很謝謝他啦~ ^^

還有的就是謝謝他給5%折扣給我們所點的每份食物…

我們這次的驚喜生日派對的Mission… Mission 1: get her cry… (failed !! ><)
Mission 2: get her drunk… (yes … done it!! muahahaha xD)
昨晚大家的確玩得很HIGH心,很爽…!! 實在是吵+HIGH到無法形容了… xD

話不多說啦~ 來看看照片吧!!

::  環境篇 ::

V1 Concept Bar & Restaurant Interior

order by using ipad...coolman~ HONK IT...!! creative...!! nice environment oh~ we all love it...!! yea~


:: 食物篇 ::

Tony請我們壽星女吃的雪糕... ^^ 還有一杯酒,我沒有拍到... :P

我們自己order一桶,然後Tony再請我們喝多一桶的... 謝謝他哦!!


:: 我們の照片 ::

生日蛋糕,生日禮物,生日卡片。

Baskin Robin的蛋糕,好好吃哦!!!

我們的38照片 xD

我們的38照片 xD

我們的38照片 xD

我們的38照片 xD

我們的38照片 xD

我們的38照片 xD

廁所里德洗手盆很特別哦!! xD

instant photos... super nice!! love it so much!!

香車美人 XD


我們在哪裡待到人家2am打烊我們才閃人… xD
然後Julie他們幾個就和Tony一起去吃宵夜,我和Dear頂不順就先回家去了!!

Julie, 生日快樂哦!! 希望你喜歡我們為你準備的驚喜生日派對還有禮物哦!!
Love u Deep Deep…!! o(≧v≦)o~

Nice environment… Good hospitality…

We all very enjoy n have fun… Thx Tony for the kind service…!!!
Definately will come again… ^^ yeepeee…
V1 Concept Bar & Restaur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