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意隨”目”更新。

我也有兩個星期沒有更新了,這已經破了我寫blog那麼多年以來的記錄… :P
最近的生活都跟往常一樣~ 不是出去逛街,看電影,吃吃東西,
就是待在家裡當當宅女的,都沒什麼特別的說,所以也沒什麼好更新的啦!!
多數都會在面子書哪裡蒲和update狀況… 都把這裡給忽略了…
搞到有人來問我最近到底怎麼了?? 沒事,沒事,我就只是懶惰而已罷了啦!! 
xD

好啦~ 現在暫時拋開懶惰,來update近況先。圖多文字少。

星期六一放工後就到公司附近的餐廳- Betty’s Kitchen和Jie還有億佩阿妹吃午餐。
每次去那裡我都會order他們家的Hakka Dry Pan Mee的… 因為覺得不錯吃 :P
吃完後,阿妹就載著我和Jie前往Pavilion哪裡一帶逛街血拼的。途中還鬧了不少笑話… xD
我和Jie就沒有什麼收穫啦~ 反而阿妹就血得很爽咯~~
本來說要在Pavilion吃snowflake的,可是因為阿妹夠鐘要去做夜班了,所以沒吃就閃人了,
then阿妹把我們載到Sungei Wang的monorial哪裡去,
剛好給我和Jie發現到Sungei Wang monorial哪裡附近新開了Snowflake…
所以二話不說光顧去… 這是我第一次吃snowflake,覺得還不錯,可是我還是比較100 yen!! :P
吃完後,就跟Jie一起搭monorial再轉LRT回家咯~ @@ 醬就過了一天…

晚上也沒去那裡的,跑步做了運動回來就開飯咯!! 三鎹一湯。
二姐煮菜的技術又進步了哦!! 不錯~ 不錯哦~!!

星期日就跟Dear到1U看《單身男女》,在看電影之前還有半個小時,
肚子餓餓的就在電影院前面的Shimino order了一set的bacon手捲來吃。
這是我們第一次光顧Shimino哦!! 給我們的感覺很不錯哦!!
價錢和服務都Ok,衛生乾淨,東西也不錯吃哦!! 我們都喜歡上了!! ..♥.. 下次會再光顧過。


吃完後時間剛剛好,買了很多東西進電影院吃!! 有popcorn,nugget,fishball… xD
《單身男女》好看!! 霖女+求婚招術超強~ 最重要有我的帥哥吳彥祖主演~!! oh my oh my~ xD
接下來我就要看HOP了!!! yea~ 期待~~!!

[#M_Continue…|Finished…| 一些小小的收穫,零食當時是買給我家裡的兩位公子的咯~ :D
他在f21和cotton on買了一些東西送我… 硬要搶著給錢的傢伙,謝謝你哦~
在office一直用著來的保溫杯壞了,再去買個新的,希望這個新的保溫杯可以耐久一點啦~

晚上回到家就跟家人一起到太子園哪裡吃Pizza Hut… (:
終於嘗試了那個新的Big shot cheesy pops….~ 好吃哦!! 喜歡~~
order太多了,最後要打包走人… lol~

lol… 運動over jor.. 扭傷自己的筋和muscle的… 活該!!!

就醬多。多一個星期再update過har..?! muahahahahha XD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