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愛人の小驚喜

上兩篇關於Dear的生日post… 我提過,Dear怎樣都不肯讓我送他生日禮物,
他說表我亂花錢,叫我存起來… 其實他不讓我送他生日禮物我是很在意的咯~
我是個愛唱反調的傢伙,他越不給我做,我就越愛去做,(不是做不好的事就行啦!! :P)
所以hor… 我自己偷偷上網去買了一隻手錶給他!! xD
其實我暗地裡進行了這個plan有一段時間了,首先省吃省用存到了一筆$…
然後做survey,找手錶的款式… 可是為了找手錶的款式而來不及在他生日之前送他…
這是唯一點美中不足的!! ): 表緊,最重要是買到最好的給他,遲點點,他應該不會介意的。
我們幾乎每天都膩在一起,我根本就沒機會到百貨公司買禮物,所以只好冒險地上網去買。
最後終於給我aim到一隻我理想中的手錶啦!! 好嘢~~ 快快聯絡賣主,二胡不說付錢去…
賣主效率很快的,星期日付錢,星期一從Sarawak寄出,我在星期二早上就收到了!! 很棒吶~!!
起初還很擔心的,畢竟這對我來說不是小數目嘛~ 現在想起來醬做其實還真的蠻冒險的哦~
可是真的是管不了那麼多了,我一眼就看中那隻手錶了,我要定它了!!!!!!
我本身第一眼看到就喜歡上這隻手錶啦~ 可是不懂他喜不喜歡咧~ 希望他喜歡啦~~

今晚以為他吃完晚飯就會過來我家找我的,誰知道下午的時候他跟我說他晚上要去打籃球,
哎呀,如果是醬的話,我要給他的驚喜就不能順利的進行咯~ = =||| 殘了!!
可是最後我千方百計騙到他過來了一下下,也幸好沒穿幫的~ 成功!!! 姆哈哈哈哈哈!!! xD

♥ surprise!!! ♥




我就知道當他收到這隻手錶的時候肯定EEOO說我幹嘛浪費那麼多錢買這只手錶給他。:P
我知道你心疼我花那筆$,可是你疼我,我也很疼你的啊~
只要你開心就好~ 愛你!!

 我Dear果然戴到很帥氣… 我眼光+品味不賴的… lol…!! 水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