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迷你撈生收工酒 ~*

今年收工過年前來點特別的,跟同事們lunch time的時候來個迷你撈生收工酒 (:
我們選擇了到公司對面Cap SquareBetty撈生,不貴又不錯吃,5pax只是RM25…

在撈生的時候,大家都來亂的啦!! 什麼好話都說盡一遍的…
步步高升,身體健康,平平安安,萬事勝意,風生水起… ah mao快快娶到老婆,
Mandy, Renuka & Jessica 快快搵到好金龜… 薪水每個月起一次…!!
J
ulie日日有免費酒飲…!! Alan Tee快快娶大馬小姐Fansu過門… 做少奶奶!!
至於我咧… muahahaha… 咩好嘢都要….!! 恭喜發財!!! xD

撈啊撈啊~~ 風生水起啊!!

too bad... our big big boss ck chew cant join us... ):


btw, 希望明年還可以跟大家一起撈生啦!! :D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