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鼎記 :: 藥膳滋補火鍋

在我blog里美食的post還真的占了90%… 這篇也不例外。來,讓我再介紹好料給大家…!!

《爐鼎記》主要是以藥膳滋補火鍋為賣點,他們家的主打菜就是絕味豬肚雞,奇味雞煲,
酸蘿蔔老鴨湯,還有鳶尾小肥羊等等的。 這些菜色都是來自于中國各省各地,至於原味小肥羊自我所知就是來自于內蒙古。大家都知道中國菜相當的重口味,不是每個馬來西亞人都能接受到和喜歡,我就是其中一個。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正宗的中國火鍋,感覺很不錯,也覺得很特別的… 起初我還擔心會不合我胃口,因為我是一個很挑食的人,可是試了過後覺得每道食物都合我意,真的很難得啊~!! 雖然我是個不吃辣的人,可是貪吃的我辣到嘴巴和舌頭麻掉也要繼續吃!! 而且hor,不試不知道,試了就有愛到… 哈~ 還蠻押韻的!! :P

來,廢話不多說了,看圖片就最好了!! xD

:: 環境 + 其他 ::
環境很舒服,我相當的喜歡,吃火鍋可以吃的那麼舒服~ 是很贊的!!
至於服務也不錯,快效率。

我特別喜歡這個角落。

櫃檯。

衛生最重要~~ ^^ 一整套的碗碟筷子湯匙都真空包装的... 夠衛生了吧~ 喜歡!!

招牌。


:: 美食篇 ::
來,看看我們嘗試的好料吧!! :D

在未上菜前,來吃吃這些小食,我超愛那個花生的,好香脆哦~~~

紅油豬耳,我從來不吃豬耳,也超討厭香菜的,可是這次我try過了,比我想像中的好吃吶~~ 是爽口的咯~!! 雖然是很辣,可是我還是tahan到啦!! XD

泡腳(泡椒)鳳爪,我最愛吃雞腳了啦!! 冰冰冷冷的,比我上次吃過的泰式雞腳真的有差!! 我覺得很辣很辣,真的很辣... 可是愛吃,boh變,照樣吃!! xD

賣相很好!!

豬舌,這是我第一次嘗試豬舌呢~~ 比我想像中的好吃,就如吃叉燒一樣,再沾上那個醋酸辣醬,味道更加的好!! ^^

姜~ 姜~ 姜~ 姜~ 重頭戲來了!! 這就是《爐鼎記》的主打菜:絕味豬肚雞... 你們能想像到半隻雞可以塞進這豬肚里嗎??? 的確是可以的... 廚師啊廚師,你們是怎樣辦到的?? 接著服務員就把它拿到廚房去剝解!! xD

解體過後... XD 哇,都是滑滑的豬肚哦!! 贊啊!!看到都爽咯!!!!

我吃過外面的豬肚皮全部都是鄒鄒皮的,不像這個滑滑,咬起來很有口感!! 好好吃的咯~~ 我愛豬肚,豬肚湯!! ^^ 萬歲~

終於都煮好了,大家都搶著吃哦!! 快撈啊喂~~~~

這個絕味豬肚雞跟我們外面喝到的胡椒豬肚湯有差別,差別在外面的都是重重濃郁的胡椒味,喝起來有時候還會被嗆到。這個就還好,我還可以一口氣喝碗這碗都不被嗆到,很順口的咯!! 贊!!

吃了那麼多辣辣的菜色后,來杯酸梅湯。我第一次喝它就愛上了它。真的好好喝!! 很想一次過把它給喝完,可是不行,我還要留住我胃的tempat來吃下道菜。 XD

番薯寬粉, 又是第一次吃,QQ爽爽的,好像在吃jelly那樣,很特別的... 也很kawaii的說... 我竟然用kawaii來形容一道食物!! xD

準備倒進鍋子里去咯!! ^^ 可是過後大家都在想要怎樣把它撈起來放進碗里。:P

野生竹笙,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吶~~ 想像中的好吃.. 不錯!! 吃起來有"唰唰唰"聲的... 相當的有口感,是爽口的咯!! 喜歡!!! 感覺也很kawaii xD

羊肩肉,我最愛吃羊肉了!! 除了羊肩肉,還有上等牛肉,可惜本人暫時不能吃牛肉,所以未能品嘗,可是朋友們都說好吃...

大明蝦,好新鮮!! 肉質很爽,很鮮甜。

鮮豬肉丸,除了味道好之外,口感也不錯!!

你看我們的sotplak叔叔笑得多燦爛啊!! xD

進口的午餐肉,跟本地的當然是會有點差別咯!! :P

老豆腐,連我這個不愛吃豆腐的人都愛上了它。千倉百孔... 吃起來的口感真的一點也不像豆腐,很特別的說!!

中國年糕,年糕吃的多,可是還真的第一次用年糕來火鍋呢!! 不錯,加上他們家秘制的醬油來吃會更加不錯吃哦~!!


其實還有一個土豆,麵筋泡的,可是當時的我忙著吃,而忘了拍它們。囧rz~ paiseh啦!!
表緊,就等你們自己去order來試試看吧!! 瓦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xD

[#M_Continue…|Finished…|說到最後,最重要的問題是價錢對吧?? 哈~  其實價錢便宜or貴都是因人而異的…
價錢就如我們去吃一般上的火鍋高一點,一分錢一分貨嘛~ 是值得的!! try了就know!!
說真的,多人去吃,就比較划算點,那麼也可以order多點的料來吃咯~~~ ^^
好啦!! 給買價錢你們看又如何… :P 你們來決定…


首先謝謝維雄介紹了一個好餐廳給我,也謝謝老闆Christine和他的男友Nicholas的熱情款待。

連地圖也拍上來給大家,服務夠好了吧?? XD

聯繫人   : 廖小姐
聯絡號碼: +603 2143 8820
              +6 016 2658 886
地址      : 41, Jalan Changkat Thambi Dollah,
              Off Jalan Pudu, 55100 Kuala Lumpur.

Facebook: 《爐鼎記》

好啦~ 來給我的讀者們好康的…
現在我手上有多張的15%折扣的優惠券,誰要的話,可以跟我索取哦!! 先到先得… :P

_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