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在weekday中間的公共假期…

夾在weekday中間的公共假期… 唯一一天的公假。
Dear公司休假兩天,星期三和四,他老闆趕他回來KL,可是星期五就要他回去報到。
就知道~ 他那有醬好死!! 算,好過沒有~
( *>.<* )

沒什麼特別節目,去了BTS哪裡看哈利波特。(說起來我們Nyear沒去過那裡看電影了~)
看到很吊我們的胃口咯~ 幾時又再出part II呢?? 又要等幾久哦?? 聽說好像明年咧~ Orz~

以前的我還是跟現在的我一樣,還是那麼愛拍聖誕節的deco… ^^
BTS的聖誕節deco so so而已咯~

這是在看電影之前午餐@Bar-B-Q Plaza,Order了Deluxe Supreme Set…
我們最愛吃他們家的醬料啦!! 一碗是不夠的咯~!!
╮(╯^╰〉╭
Dear給了他的半碗飯我,所以我是撐的很飽的咯~
以身材來看,如果不說,你們肯定以為半碗飯應該是我給Dear才對…!! xD
***嗯,偶認,偶是飯桶!! 無飯不歡。 啦啦啦啦~*** ╮(╯▽╰)╭

BTS逛了好幾個小時,沒什麼大收穫,看中幾件衣服不敢買,其實我怕撞衫。 (╯_╰)
看中一個包包,可惜我這個孤寒鬼… haiz~ 最後還是沒買到!!
想血拼,可是卻拼不到什麼的… 都幾悶56789下的!! 呼呼呼呼呼呼~~~

[#M_ Continue… | Finished… | 本來晚餐想到康樂的夜市去解決的,可是最後我們還是決定到Pudu的為食街去。
Pudu的為食街哪裡什麼最出名?? 四眼仔勝利炸雞!! (我只是知道這個而已 :P)
天未暗,已經很多人在排隊買了,本來看到那麼多人排隊,我們想放棄不吃的,
可是難得來到這裡,而且也是為了它而來的,我們不能不去排隊買來吃啊~ 排隊就排隊啦!!

四眼仔勝利炸雞檔就在Martin補習中心的門口而已。
好懷念的一個地方哦~ 以前中學時期我和Dear都是在這裡的Martin補習的,
可是那時候我們偏偏就沒有遇見大家的… 算是有緣無分吧~ but現在有就可以了~

(在排隊的時候,跟Dear聊起這些來~ 記得哪裡的涼水檔,蜜蜂… bla bla bla… 等等的~)

回題!! 回題!! 嘿嘿~
看到前面的人一大袋一大袋的打包走,真擔心輪到我們時已經所剩無幾了…
幸好到我們時還買到了好幾個雞腿,雞翅膀,雞胸肉,雞胗和雞勁~
終於買到啦~ 吃到啦~ 覺得好滿足哦~~ 真的好好吃咯!!
~\(≧▽≦)/~ 開心。
除了吃炸雞之外,我們也找了個位子坐下來吃炒粿條,炒冬粉,麼麼喳喳冰和ABC什雪。
經濟又實惠,真的很飽哦~ 而且竟然沒有想到會在哪裡遇見公司的朋友emily… ^^

下次有機會的話,我們還要來這裡試試看那個豬腸粉還有其他的。嘿嘿~


–*–*–*–*–*–*–*–*–*–*–*–* 我是分割線 –*–*–*–*–*–*–*–*–*–*–*–*

對了,星期天那天去看了megamind… 好笑到~~ Like it!!
Ollo~~ xD

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