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忙忙·累累の週六

慘鳥,我發覺自己有點懶惰寫blog了添,可是懶惰歸懶惰,我還是會寫blog的,
因為我知道你,你還有你等著看我的blog… 對不對?? 謝謝你們的支持。
可是我寫blog不是為了你們咧~ BLEK~ :P 哇咔咔咔咔!! 我是好人也是個超級壞人!!
好啦~ 歸題… 這個星期六真的很忙,很滿,很累~!!
早上我們一家就會舊家去,媽咪就跟她的老朋友在茶室聚久喝喝茶聊聊天,
我們三姐妹吃完早餐後就回舊家大掃除,找回很多寶出來咧~
尤其是我們以前買下的正版CD,還有一些就照片!! 二姐也幫我挖回它出來!! 謝謝。T.T

我很愛聽醬的音樂… 尤其canon in d…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所以之前博客小狼send了很多不同版本的canon in d給我~ :D
一拿回新家而已,我就不停地重聽這個CD…~ 聽了真的感覺很舒服,沒有壓力。

收拾完舊家後,就趕回家去,因為跟Felix約好了下午我和Dear會去他哪兒理髮。
去哪裡理髮前天氣還好好好,誰知道當我們理完髮後就下起雨來了…
我們又是在下雨天去光顧台灣風味館 :P 換了新的menu哦~ 不錯看的!!

百香果奶茶和蜜糖紅茶

蚵仔麵線

咸酥雞

炸豬排幹面

炸豬排

FOC甜品,coco口味的,喜歡!! :D


回家休息一下,然後就去Bdr Tun Razak跑步… 健康到~ xD
我很久沒有跑了,喘到!! 可是算不錯啦~ 希望下次可以圍著那個大湖跑兩圈… :P
跑完步後,我們就去游泳,他游泳,我看…!! 人家我不會游泳的,我怕水56789下的~
幸好有蘋果的games陪我渡過,啊不然我會悶死在那,又沒leng zai leng lui和bikini看~ xD
哦~ 對了,我還在那裡看到煙花呢~ 水。我很久沒有看過煙花了…

過後我們就跑去tmn midah去逛夜市,順便打包好料回Dear家跟他家人一起吃。
真的很多好料,半只鹽炬雞,12塊慢煎糕,兩包炒蘿蔔糕,兩包雞粥,排骨飯… 等~ *O*
我們整10點才吃晚餐咧!! 餓扁了!! 可是吃得很飽,很滿足!! :D
大概11點多晚上才回家… 在外跑了一整天,真的是累垮啊!!! but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