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吃會

21.06.2008到現在我們很久都沒有來個博客大吃會了,這次的plan了很久… 終於兌現了~
(哇~ 如果我不看回之前的blog,也不知道原來隔了那麼久都沒有辦過大吃會了~ @@)
這次的人數不多… 只有我們六個人而已-我,龜頭,夏娃,夏娃男友,小狼和小狼嫂~
只有6個人那麼少而已,我想應該不能稱這是大吃會,應該是叫迷你吃會才對~ 嗯,對!!!
首先謝謝我們的龜頭哥哥借出他美麗又舒服的家來給我們”搞非”哦~ 嘿嘿~…!!!
(說真的,龜頭家的東西我很多都想帶回家去,下次去我要駕lorry去把它們全部載回我家~ xD)

謝謝小狼的安排,也謝謝夏娃和Davy這對情侶助理的幫手,切菜的切菜,炸薯條的炸薯條~ (:

這次下廚的有我和小狼,我們各自煮不同口味的羊排~ ^^  給我0有種班門弄斧的感覺// ):
由於時間關係,還有借不到打蛋機的原因,這次我們只是煮了羊排,炸薯條,salad等而已…
而且這次我們也沒有機會吃到夏娃做的tiramisu… 噢~ 我的最愛~~ rz~ 點解咁對我??!!
好啦~ 夏娃,你回家再多練習幾次的,下次的大吃會就給你機會好好表現咯~!!

還有哦~ Davy說下次由他來煮雲吞面給大家吃喔~ 聽起來Davy好像很會煮雲吞面哦~ xD

話不多說,來看看我們煮的…
一看就知道是我煮的咯~ 賣相是不錯啦,可是跟小狼煮的比起來就當然是差很遠的咯~
我這個菜鳥還有很多進步空間~ 加油吧卡娃!! xD

小狼第一次試煮的rosemary羊排… 不但賣相好看,也是好吃的~ ^^
有底的是不同點的咯~ 連一次試煮都醬好吃了~~ 看來我不偸師也不行…
可惜那晚我沒有專心地站在旁邊偸師… 哎呀~ sayang嗮~ (btw,那時候我在做著什麼啊???)

由於我們的Mr. Davy是不吃羊肉的,所以小狼也另外煮些雞排給他…
聽到Davy說好吃,然後夏娃試了也說好吃,最後我們全部也向Davy討了一小塊來吃~ 哈~
果然是不錯吃哦!! :D


過後大家都撐得很飽+懶惰再進廚房煮了,so剩下很多ah paul(香腸)
nuggets等的食物都沒有煮來吃了~
結果要打包回家… :P
收拾完後,大家就坐在客廳哪裡聊天,看《初戀紅豆冰》… 大概2am+閃band各自回家。


在想下次的大吃會又是幾時呢??? 是不是又要隔兩年啊??? x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