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ノ POCO Homemade

POCO Homemade-我想去這個地方很久了,可是一直找不到機會到哪裡去看看,
就一直在很多人的blog可以看到關於
POCO Homemade的post,看到去不到~ 都幾囧rz下的~
終於… 真的終於逮到機會咯!! 謝謝我的Dear帶我去那裡呢~~ 開心!! muacksiii~

只是光看別人的照片我就喜歡上哪裡了,醬風格的餐廳… 給我很舒服的感覺…~

由於我們不熟悉Bangsar的路,所以只好靠GPS帶我們到哪裡咯~ GPS果然不負我們所望呀~
起初我還以為
POCO Homemade它很大間的下(看照片啦!!),誰知道…….
哎呀~ 麻雀虽小,可是五脏俱全嘛~ 而且設計很有日本雜貨店的味道,I LIKE!!!


[#M_Continue…|Finished…|

::POCO Homemade食物篇 ::

他們家的Menu... 都是自己DIY的~ ^^ 喜歡~

喜歡醬子的Menu.. 看起來都爽點~ xD

好像公仔紙~ :P

Fairy Tale & Jelly Citron Tea

Poco Homemade Tofu Cake... 我喜歡這個~ ^^ 好吃~

Omelette Rice with Curry

Chicken Katsu Chop


::環境之我們隨拍篇 ::

::我們亂來塗鴉之guestbook篇 ::

guestbook~

lol...~ 我們的~

隨便亂畫的~~ 然後又亂亂該印章的!! xD


::我當Dear麻豆之人像攝影篇 ::


最後當然跟我的御用攝影師Dear拍照咯~~


希望下次可以跟一群知音人or好友一起來這裡邊嘆茶,邊聊天的啦~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他們家的網站去看看哦!!  >> POCO Homemade <<_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