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x u my dear ^^

對喜歡拍照的我來說,所拍的照片當然不少咯!! 我Lappie仔的容量有限…
而且Lappie仔它開始慢到好像只烏龜醬,我用到越來越西北瞥切去了!! >”<
不是Lappie仔的錯,是它的媽咪實在太厲害了,什麼狗屎垃圾都放進Lappie仔的肚子裡去,
搞到它消化不良,肚子快要撐不住了!!! 可憐56789下啊它~
幸好它的爹地厲害,好像超人醬飛出來搶救它… 簡直就像救世主那樣!! (超誇張的~ xD)
首先幫它由超不好用的V改去7,真的是比之前跑得很快了!!! 7好用很多~ 而且版面也很棒!!
可是代價就是要辛苦它的爹地幫它搶救搶到凌晨都不睡~ :P 辛苦你咯!!!

這還沒完,過後,Dear陪他弟弟去買手提電腦的時候,
買了跟Lappie仔同牌子的hard disk,還買多一個16GB的手指給我方便攜帶去公司… *O*
Dear說現在應該夠我用了吧??!! 我想現在暫時夠… 之後就….. 哇咔咔咔咔~ xD

沒有想到那支手指是防水的。 酷斃了!!
顏色很美。喜歡到… 愛不釋手吶~!! o(≧v≦)o~~


又要你破費了…
Dear,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