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回憶の角落 ❤

這是我房間的某個角落,也是一個充滿回憶の角落。❤
爲什麽那樣說?? 因為這裡貼了我和家人,Dear還有朋友子的合照!! 全部都是我開心的回憶。
說起這些照片,
媽咪起初不敢進我房間的原因就因為當中有爸爸的照片,她看了后就會掉淚~
我明知道媽咪不想看到,可是我卻偏偏不想把照片給取下來,因為我想要媽咪勇敢去面對。
而且我覺得照片里的爸爸笑得很好看,很慈祥… 我想有時候我想念爸爸時,可以看看這照片的…
現在媽咪真的做到了,她敢進入我房間~  雖然說有時她看到還是會眼紅紅,可是這算是不錯了~
希望她可以更勇敢+堅強~ 下次看到爸爸的照片是笑,而不是哭… 爸爸也不希望媽咪醬的!! (:

每當我不開心的時候,就會走前去看看這些照片,想想,回憶下從前,心情自然也會變好一點。
其實這個角落的確幫了我不少忙哦!! 處理了我很多很不好的情緒… 沒辦法,我是個恨emo的人…


那天沖洗了很多照片出來,打算把它們換上去,可是最後又不捨得把這些舊照片給換下來,
於是Dear就帶我去買過一個新+更大的相框回來,沒有想到那麼大的一個相框也不夠我放咧!!
好喜歡這個相框哦~ 謝謝Dear 還沒想到要把它掛在那裡就暫時放在那個回憶的角落下~

越看這些照片就
越開心,心情真的會變得好很多哦!!! 喜歡醬的感覺,好舒服… (:
我還打算遲點再去買多一、兩個大大大的相框+一些小小的相框回來呢~
要把自己房間里的牆壁都掛滿這些令人看了都覺得開心的照片!!! 嘿嘿~ ~\(≧▽≦)/~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