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下廚啦喂~ ~\(≧▽≦)/~

各位叔伯兄弟,鄉親父老,嬸嬸阿姨姐姐,安迪安可,靚仔靚女們,
tuan tuan dan puan puan,puan puan dan返tuan tuan… 我又下廚啦喂
~ 哈哈~
這次我向阿姨取得了醃製羊扒的recipe… 阿姨很會燒烤羊扒,而且我吃過覺得不錯下哦~ 
阿姨她是用燒烤的,我就自己改改試下用來煎,味道應該不會差很多吧~~

醃製羊扒的配料有蒜米,蠔油,醬油,oregano,basil和mint… 就那麼多,很簡單的配料…
分量就自己agar-agar咯!! 除了蒜米的分量要多一點之外,全部配料的分量我都是靠”估”的 xD
第一次醃製羊扒,親自動手,而且還要凌晨才來弄… :P 希望不會令Dear失望啦!!

顧名思義,我是個很好睡的人!! :P 星期日喔~ 當然是睡到屁股曬太陽才起床的咯~~
而且凌晨爲了
醃製羊扒也搞到很遲才睡的說!! 要補回我的靚靚睡眠時間啊~~
一起床來Dear就叫我先把等下要煮的東西先從冰箱里拿出來和準備其他食材… bla bla bla…
嗯啦~ 人家我知道啦!! 真是的,雖然說我是第一次煮羊扒,可是我又不是第一次下廚嘛~ 
沒辦法,他是最瞭解我的人!!! 難免會怕我這個糊塗蟲+大頭蝦出差錯的!!
其實我也怕~

好啦!! 我大展廚藝的時間到,Dear當我助手在旁協助我一下 (擔心我燒了他家的廚房!! )
煎完羊扒就煎和炸其他的東西… 大概一個小時醬就搞定全部東西,可以開餐咯!! 餓~~~~

[#M_ Continue… | Finished… | 姜~ 姜~ 姜~ 姜~ 這就是我為Dear準備的羊大餐了!!
自稱卡娃Ivy自家羊扒大餐!! 怎樣吶?? 賣相還算ok吧??
(其實薯條和Chicken nuggets是Dear炸的,可是我也是有幫手的咯!! :P)
我們的羊
大餐很豐富對嗎?? 除了有羊外,還有香腸,chicken nuggets和炸薯條呢~

炸薯條炸得不錯嘛~~ 可以媲美那些快餐店一下的~~

全家福!!!
還有好喝的orange
juice…
yea~ 開餐!!! 我們的確是很享受這一頓羊
大餐!! yuhooooooo~~

用户插入图片
我:”你看,我
醃製煮給你吃喔,你有感動沒有??” Dear:”有咯~~”
我:”我煮到好吃嗎?” Dear:”嗯~ 好吃!!”
我:”那麼這個羊
大餐值幾多分啊??”
Dear:”嗯…. 有90分!!!”
 
有90分咧~~ 算很高分了!! 有A~
很開心你喜歡吃哦!! 我也覺得很開心,而且也覺得很有成就感+滿足感~ 嘿嘿~ 搞到我也越來越愛烹飪了!!
爲了更加高分+你吃得開心,我會再努力學烹飪,學多點好吃的東西煮給Dear你吃哦~~!!


                                      ^^^ 你們看,Dear舉拇指咧~
是他自己舉得,我沒逼他的!! xD

無論為你準備早餐、午餐、晚餐、任何一餐,我都會覺得很開心+幸福!! 希望你也是… ❤ _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