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街場

難得星期日的我那麼早起床咧~ 不是因為約了BoonFui出來見面,我肯定又睡到屁股曬太陽了…
也蠻久沒光顧過
舊街場了,沒辦法啦~ 最近有太多的美食”BOK”出來,它肯定會比蓋過的咯!! :P

現在他們家的menu越來越豐富了哦~~ 可是好不好吃就不知道咯!! 有待驗證… 咳咳~~~
之前就有魚丸面,nasi lemak等等
什麼的,現在連全蛋麵也有了哦~ 看起來好像不錯醬~ 試下。
面還ok,味道也boleh tahan,炸雲吞就是我最滿意的… 可惜美中不足的就是雞叉燒… HALAL :P

至於價錢嘛,當然會比外面檔口吃的來的貴很多咯~ 這是一定的~~ (:
btw, 我還是那句話: “我還是比較喜歡他們家的燒kaya麵包和cham咯…
~~” :P

期待已久的東西終於拿到手了… 開心 ^^ + 也有不開心的送出去了… ): 囧rz~
在下一個post就會跟大家分享哦~~